[宅配冰品]奇花異果7819 ICE POP-手作夢幻冰棒-🌞夏日繽紛冰品-吃得到新鮮水果的超美冰棒😍

1 / 1
炎炎夏日😎來襲,最適合來枝冰棒消除夏日的暑氣,這次介紹一家手工冰棒品牌[奇花異果ICE POP],主打夢幻水果系列冰品,有許多special口味,原料都來自台灣當地水果,全程無塵空間生產及包裝,並且產品皆有通過SGS認證,讓消費者能吃得安全又放心。

👉這裡訂購:https://chihuafruit.1shop.tw/icepop

這次收到奇花異果ICE POP的網紅鮮果冰棒12入禮盒組。

裡面含有12種口味的手工冰棒😁。

💬奇花異果的冰棒,從原料到製作過程,都經過層層把關,許多創意口味都是經過團隊創新研發,並且原料皆使用台灣在地新鮮水果,支持台灣農產品👍,與衛生安全的製作環境,來製作每一根冰棒,不用擔心吃到不衛生的冰。

👇附上冰品口味菜單:

大部分都是水果口味的冰棒,透過不同水果混搭出各種口味,名字也非常有創意,其中最特別的是夢幻彩虹🌈冰棒,採用不同水果,堆疊出美麗的彩虹,一個顏色就代表一種口味。

以下口味是我個人比較推薦的口味。

夢幻彩虹🌈$80:一支冰棒可以吃到六種口味,每個顏色都代表不同水果,有加入蔓越莓、愛文芒果、奇異果、洛神花等等,皆屬於偏酸的水果,因此,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歐蕾🍓$70:不會很甜膩,吃得到草莓的酸,與真實草莓果肉,喜歡草莓的朋友會喜歡。

夏日沁檸🍋$60:這隻也超美的,裡面含有香吉士、柳橙、檸檬,三者搭配得很好,酸甜適中,非常清爽解膩👍

海洋之星🌊$60:以可爾必思為基底,加入藍柑橘,像是在喝水果味的可爾必思,中間的星星是蘋果片🍎喲!

💯三丸滴卡🧉$80:超特別是泰奶口味的冰棒,有驚喜到我,但沒有傳統泰奶這麼的甜膩,吃得到茶味,裡面還加入巧克力球增加口感,有種小驚喜的感覺🥰,這口味我很喜歡👍

小小冰$50:味道跟海洋之星有點類似,但是多了柳橙的味道。

愛文芒果極濃牛奶🥭$80:芒果與牛奶兩者的比例搭配得很好,但甜度不會到很膩,像是真的在喝芒果牛奶的感覺😚。

✔整體來說:

奇花異果的冰棒以水果味為主,吃得到天然水果的味道與口感,還兼顧美感,很適合打卡拍照,甜度都不會過高,不會刻意去壓掉天然水果的酸,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清爽,適合在炎炎夏日🌞來上一隻;也因為成分較天然,相較雪糕來說,比較容易融化,但也吃的比較安心,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奇花異果 ICE POP

👉訂購網站:地表最好吃的冰棒https://chihuafruit.1shop.tw/icepop

🔎IG:7819icepop

🔎FB:奇花異果

#愛馬仕 #鮮果冰棒 #手工冰棒 #再來一支 #水果冰棒 #彩虹冰棒 #雪糕 #甜點控 #冰棒 #Icepop #奇花異果 #草莓冰棒 #芒果冰 #泰奶 #蓮花餅乾 #西瓜冰棒 #送禮 #宅配美食 #親子 #消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