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 Pica Cafe Cinnamon Roll with Cream Cheese. 開箱喜鵲咖啡焦糖肉桂捲

1 / 1

喜愛肉桂捲的Esther在疫情期間開心在家吃到了 #喜鵲咖啡#肉桂捲 :)

第一次嘗到肉桂捲與奶油起司竟然如此的搭

有人也是 #CinnamonRoll#lovers 嗎💕

  

焦糖肉桂捲$90

可愛的包裝,一塊肉桂捲有一小盒的Cream Cheese。

有附上一張小卡,建議的保存方式是:

1.確實密封之後,冷藏或是冷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食用前先退冰,噴些水之後放到微波爐30秒,再放入烤箱2分鐘!(根據各家烤箱的個性斟酌加長加熱時間喔:)

3.加熱後就可以抹上香草起司醬囉^_^

 

\\\\\\\\開箱影片底加///////

 

是一顆優秀肉桂捲,在家加熱後口感不會乾硬,肉桂與焦糖味融合的十分濃郁!

看到她美麗的上色,從外觀上來看就知道是一顆好吃的捲了!

單吃就不錯了,抹上香草起司醬之後,味道層次更添幾分好味,不會甜膩,難怪人氣這麼高,常常空堂經過都是好多好多人啊!

Pica Pica Cafe 喜鵲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74號

13:00-18:00

我是Esther Lee,我喜歡去欣賞生活中的小事物,在平凡忙碌的生活中找尋自己,期許用對畫畫與文字的熱情,讓每一個讀者獲得療癒並分享我的故事。之後會繼續分享心情抒發、旅遊日誌、圖文穿搭,喜歡的人可以追蹤我!

~Instagram: life_of_estherlee

~YouTube: Life of Esther Lee

~Search on Google: Popdaily Esther Lee

#life_of_estherlee#estherlee_select#lifestyle#illustration#love#adorable#style#day#yolo#生活#日常 #咖啡廳 #台電大樓站 #肉桂捲 #甜點 #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