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家班拌麵|懶得下廚?獨門醬料佐手工日曬麵,防疫自煮這樣「拌」!

1 / 1

忠家班拌麵訴求手工日曬麵及秘制醬料,有川味和牛、珍味醡醬及麻油猴頭菇三種口味,無論葷食或素食主義者都能各得其所。

酢醬拌麵以醇郁的酢醬搭配手工日曬拉麵,呈現懷舊質樸的好味道,麵量也誠意十足。

川味和牛是用澳洲和牛絞碎下去做的!剛開始吃的時候有明顯香氣,隨後由花椒微微的辣、麻後韻接棒,熱辣辣的夏天來上一碗尤其開胃!

市面上的乾拌麵百百款,但用「麵線」當主角的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到。

專為茹素者設計的麻油猴頭菇麵線,完整保留經典的麻油、猴頭菇與薑末香氣。風味很有層次,連肉食主義者也頻頻大讚好吃!😋⠀

-

🔍 台南市永康區正南五街498號

📍 @zhongjiaban16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927202209

🔢 😃😃😃😃🌑

✏️ ❶ 滿$699免運,最快一個工作天送達

⠀⠀ ❷ 新客下單即贈拌麵一包(口味隨機數量有限)

——————————————

20210711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忠家班拌麵 #忠家班拌麵 #乾拌麵 #乾拌麵線 #台南乾拌麵 #宅配美食 #防疫美食 #團購美食 #永康美食 #台南美食 #台南必吃 #台南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百味贈獎系列活動 #2021百味抽獎 #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