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興大麻辣乾麵-興大女宿街人氣美食-午晚餐的好選擇-推薦焦糖茶葉蛋🥚&麻醬麵👍

1 / 1
今天又是中興大學美食系列,這次介紹的是一家人氣美食,位於中興大學女宿街的興大麻辣乾麵,每到用餐時刻,不論內用或外帶,人潮都不間斷,要吃要早點出門喲!

興大麻辣乾麵📍位於興大南門路上,五十嵐對面。

基本上都是內用比較多,因為乾麵外帶比較沒有這麼好吃😂,而且老闆夫婦人很好,只有兩夫妻在經營,有時客人一多,等比較久的時候,都會請我們喝冬瓜檸檬冰沙🧊。

附上店家菜單:

我平常都吃麻辣乾麵加一顆茶葉蛋,麻辣乾麵是細麵,不夠辣都可以在自己加辣,茶葉蛋必吃👍,肉排也很好吃,每次經過都會聞到肉排的香味😍

這次是疫情期間,所以就外帶麻醬麵回家吃,茶葉蛋剛好賣完了😢

麻醬麵$45:🍜

豆干是老闆娘送我的🥰,滷的入味,甜甜的,好吃😋。

麻醬麵的麵條蠻Q的,麵的口感我喜歡,外帶後要盡快攪拌,才不會黏一坨,麻醬的口味還行,我覺得可以再香一點、鹹一點,相較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八方的麻醬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

建議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試試麻辣乾麵🌶,茶葉蛋必吃,一定要點👍,小菜豆干也好吃,喜歡吃肉的朋友可以點烤汁肉排乾麵,有些人會點起司辣麵,但我覺得還好,味道有點淡,老闆夫婦都很客氣,對學生都很好,有時候會請吃小菜🥰,麻辣乾麵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興大麻辣乾麵

📬地址:台中市南區南門路109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19:30,周六日公休

☎電話:04-2285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