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浮誇巨無霸拉麵|つけ麺心心

1 / 1

-
🔆 味噌拉麵 $280
-

一直很想嘗試看看二郎拉麵,之前去雞二,怕吃不完會被師傅瞪,最終只好點小小雞收場。但來「つけ麵心心」就不用怕了,它就是只有一個size,反正是在101美食街,吃不完打包帶走就好。
-
台北101獨家引進「つけ麵心心」,它來自全日本最愛吃拉麵的山形縣的,是屬於二郎系心心拉麵旗下一環,以厚切叉燒為主打而且份量多到驚人,就算平常自認為是大胃王的我也吃不完。限定的醬油男氣拉麵、味噌男氣拉麵,只有在101這吃得到!
-

#味噌拉麵
外觀真驚人,重量超重,山一樣的拉麵,現場看超震撼。推成山形的豆芽菜,邊邊分別推了厚叉燒、骰子叉燒、蒜頭、豬背脂油,麵條跟溏心蛋在底下,最上面一坨紅味噌醬。滿滿一碗只要280元,真的是超高CP值的拉麵。
-
#厚叉燒 給了兩大片,厚切豬肉片,吃起來稍微乾,有入味但沒有肉汁,一定要配湯。 #骰子叉燒 約三至四塊,切豬帶皮帶肥,軟Q有嚼感,炙燒過後有股微焦香,好吃,吃編覺得比厚叉燒好吃啦!
-

#豆芽菜 份量不在話下,清脆無比,雖然沒有調味,直接品嘗到青草味,算是可以解油膩。#豬背脂油 現場看有點噁,拌入湯內卻意外好喝,加重原本豚骨湯頭的濃郁感,讓整碗麵又變得更香醇也濃厚。
-
#紅味噌 說真的攪拌後也沒什麼用,食材跟豬油質太搶眼了,顯得味噌味道稍微淡些。#麵條 黃捲麵偏細,泡湯泡久了確實會變軟,單吃有麥香,好嚼也好吸食。#溏心蛋 給完整一顆,有夠豪邁,蛋白脆口,蛋黃滿甜的,沒被泡爛不錯吃。
-

說實話,整體是不錯,尤其是每種食材分開吃,味道層次感是有的,分量多到需要分兩三餐吃,一次吃完會超膩又撐死。
-
🏠 つけ麺心心 Tsukemen Shinshin Ramen
🚈 近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101美食街)
⏰ 營業時間 週一~四11:00–21:30,週五~日11:00-22:0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taipei#food#yummyday#newtaipei#newtaipeifood#breakfast#台北美食#101#101美食#台北小吃#台北拉麵#拉麵#心心拉麵#麵#信義區美食#世貿美食#世貿站美食#拉麵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