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永和美食】【巷弄美食】新北市永和區最大推的銅板價美食-【鐘點棧 當歸鴨 鴨肉飯 專賣店】

1 / 1

視界電視台/視界攝影網獨家採訪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1460867414263769

位在永和樂華夜市附近的鐘點棧,每到用餐的時候,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鐘點棧 當歸鴨 鴨肉飯 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8巷8號 (樂華夜市)

電話:(02) 2920-220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30~PM:0:30

鐘點棧餐點種類眾多,鴨肉料理是主推,也有豬肉料理,當然還有豐富的小菜及湯品,滿足每個消費者不同的味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鴨肉飯及鴨腿飯都是來鐘點棧必點的美味餐點,熱白飯淋上鴨油,香氣使人胃口大開,而且鴨肉的肉塊超多,鴨腿也超大隻,口感不柴不乾,越是吃越覺得鴨肉鮮嫩多汁,讓人越吃越過癮!

當歸類的料理也是鐘點棧的招牌,因此種類非常豐富,除了有鴨肉及豬肉類,還有米血和脆腸及下水可以選擇,當歸湯頭非常濃郁,喝起來清甜香醇,在店裡用餐,還可以續湯喔,而且不管是哪種當歸類的料理,都可以選擇搭配麵線或油麵或冬粉,雖因為麵條而有不同的口感,唯一不變的是當歸湯的溫和順口,當歸湯是很溫補的養生湯品,所以喝完之後身體會覺得舒服沒有負擔,難怪是店裡的招牌!

小菜類的松阪豬肉也是必點清單,號稱黃金六兩的松阪豬,川燙之後,讓口感多汁帶香味,肉質韌中帶脆,沾上特調的甜辣醬汁,完全品嚐到松阪豬肉的肉香味。

其他精典的小菜,豬心、紅燒肉、荷包蛋、地瓜葉、滷蛋,看似簡單,但口感卻都是讓人驚喜,所謂功夫出在細節裡,看似家常的小菜,卻都能吃出最佳風味,這麼多美味的餐點,費用都不超過一佰,通通都是銅板價,而且是現點現做,入口的都是最新鮮的料理食物!

種類繁多,口感美味,永和CP值超高的料理餐廳就是鐘點棧 當歸鴨 鴨肉飯專賣店!來感受鴨肉在口中跳舞的彈牙口感!

鐘點棧 當歸鴨 鴨肉飯 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8巷8號 (樂華夜市)

電話:(02) 2920-22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30~PM:0:3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s0229202205/?_rdc=2&_rdr

#鴨肉飯 #當歸鴨 #當歸鴨 #永和美食 #巷弄美食 #樂華夜市 #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