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宅配美食】【甜點】【下午茶】 (炭博士文創特產)的金門【高梁酷果凍】

1 / 1

看到我的大金門和小金門了嗎?

像金門古厝的造型,裝著金門特產-高梁做成的產品,這個禮盒一看就好喜氣,送禮也顯得好高尚!

用純釀高梁醋獨家研發的高梁酷果凍,採用最天然的食材,沒有加色素也不含防腐劑,可以吃的開心又安心,特別是個冰起來更好吃的果凍,嚐起來酸甜酸甜,會忍不住一個接一個,然後吃著吃著發現一盒根本就不夠吃啦~~

現在不用親自到金門,在家就可以品嚐獨家金門特產高梁酷果凍!這款高梁酷果凍是由炭博士文特產所製造生產的金門必帶拌手禮~炭博士專注於「備長炭」的研究及炭雕藝品的製作,並且致力於推廣金門的特色商品。

這款「炭博士文創特產」的高梁酷果凍,有著酸酸甜甜的果醋味,還有清淡清淡的純釀高梁發酵香氣,加上椰果增加咀嚼感,所以吃的時候是很有層次感的,先是聞著的香氣,咬的時候的口感,QQ的含著高梁醋微酸不嗆,是飯後吃可以解油膩的點心,也是吃貨減肥時嘴饞最適合吃的零食!

而且又用大紅古厝的造型包裝,送禮大方又吸睛,店家用金門古庴做造型,用金門特產做產品,真的可以感覺到店家整個很用心!

除了到金門必逛的「炭博士文創特產」,裡面有專人解說炭的功能及多樣性,也可以購買金門特色拌手禮,當然最必須要的是噹嚐最火紅的高梁醋果凍!當然如果不想出門就想吃健康不長肉肉的果凍,也有提供線上訂購宅配到府的服務喔!

☆☆☆金門「炭博士文創特產」聯絡訊息:
★參觀地址:893金門縣金城鎮賢城路1號(莒光樓正對面)
★官方粉絲團:facebook.com/tree72902990
★Line@:592rvrbp
★訂購專線:082-328827

#金門名產 #高梁醋 #高梁 #高梁醋果凍 #健康安心 #不長肉零食 #敲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