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啾點心工作室|餐桌上的夏季花園!小花園生乳酪繽紛登場!

1 / 1

沒想到第一次吃這家已經是兩年前了(遠目)

豹啾是台中海線首家千層蛋糕專賣店,雖然店面低調,但吃過的泰半都成了回頭客。

新品「小花園生乳酪」以夏季花園之姿登場,綴上或紫或粉色的花苞,看起來美極了!

用手工熬煮的法式莓果醬帶出多層次的酸甜感。花青素就是天然畫筆,不必擔心吃進添加物。

低糖少油的餅乾底口感酥脆,和生乳酪很合拍。

全新改版的抹茶千層能一口氣吃進三種層次!由小山園的甘苦茶韻領銜,佐以抹茶卡士達醬,以濃茶、抹茶牛奶、莓果茶的順序層層遞進。夏日午後來上一片,WFH 也可以很 chill!

-

👉🏼二訪以上皆收錄於百味新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參考:第7⃣️4⃣️0⃣️種味道

⠀( 按我直達 🏎 #百味740

-

🔍 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372巷17號(家樂福正後方)

📍 @bonjourinlove

☎️ 0974165986

⏰ 12:00-19:00(週五到週日)

⠀⠀ 整模蛋糕取貨日|週一到週日11: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單片甜點取貨日|週五到週日13:00-19:00

——————————————

20210707

#百味新聞214 #百味新聞 #台中的一百種味道 #豹啾點心工作室 #豹啾甜點 #豹啾 #沙鹿千層 #沙鹿千層蛋糕 #台中千層 #台中千層蛋糕 #宅配千層 #宅配千層蛋糕 #宅配甜點 #防疫甜點 #海線甜點 #沙鹿甜點 #台中甜點 #宅配美食 #防疫美食 #海線美食 #沙鹿美食 #台中美食 #沙鹿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百味贈獎系列活動 #2021百味抽獎 #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