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兒愛吃鬼】健康方便冷泡茶不會讓你睡不著

1 / 1

最近似乎是年紀到了,身體整個大改變!以前都喝全糖飲料的我,現在只要半糖就覺得甜,就連豆漿也改喝無糖。不僅僅是口味上的改變,發覺只要喝咖啡因較重的茶,當天真的不用睡覺了,直接夜景看完接著看日出,翻來覆去完全睡!不!著!

現在天氣這麼熱,我這個懶人只想來杯快速沖泡的冷泡茶,尋尋覓覓終於找到知音!

#午茶夫人速萃纖系列 主打30秒快速沖泡且低咖啡因,獨立包裝不怕一直開開關關其他茶包會變質。一開始懷疑有這麼厲害嗎?居然丟入水瓶搖晃30秒後靜置五分鐘就能喝,且不會讓我睡不著,試了之後我抱歉,不該懷疑它的!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除了上述這些優秀條件,再來介紹青茶跟綠茶喝起來的風味及優點🍵

#速萃纖綠茶💰250元/12入

輕輕鬆鬆快速補充兒茶素,促進新陳代謝,這真的對於非常重視漂亮由內而外的我非常重要!喝起來順口甘甜、不苦澀,喜歡冰涼涼的再加冰塊,夏天咕嚕咕嚕的吼搭啦!


#速萃纖青茶💰250元/12入

飯後來一杯,解膩最對味~茶味非常濃厚香醇,尾韻回甘,由於我天生吃不了苦,所以對於苦味非常敏感,這杯速萃纖青茶完全不苦!喝了一杯再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茶夫人

🏠:https://www.ladiestea.com.tw/?lang=zh-TW


🏆三隻小豬評分🏆

美食🌕🌕🌕🌕🌖

服務🌕🌕🌕🌕🌗

再訪🌕🌕🌕🌕🌗
#午茶夫人 #冷泡 #30秒 #兒茶素 #綠茶 #青茶 #茶包 #茶 #ladiestea #foodpic #foodstagram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