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開喝吧!】Oreo巧克力堅果冰沙

1 / 1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炎熱了,不知道你會不會跟Ann一樣常常有一種不管電扇怎麼吹都很熱的感覺呢?(開冷氣的朋友們就不用回答這道題了!)每天的日子真的除了工作、追劇、打手遊外就是在思考每次發文的題材了!

   這次的Oreo巧克力堅果冰沙的食材都可以做調整,根據手邊有的食材去做調整就可以了(會在後面的個人小Tips內分享我這次想得備案!),Oreo的部分我其實是想以"吃不完的餅乾"為主題,但我不太吃餅乾,所以我這邊還是用新購買的餅乾作為這次的材料,但如果你有吃不完的Oreo也是很可以的。

  主材料有:無糖巧克力粉2~2.5湯匙、Oreo餅乾3~4片、哈根達斯夏威夷果仁迷你杯一盒、小盒牛奶一罐、冰塊。這次的材料除了無糖巧克力粉是我既有的外,其他都可以在7-11或全家取得喔!

Oreo巧克力堅果冰沙

  1. 先將無糖巧克力粉抓大概2~2.5湯匙放入破壁機中,再倒入適量的冰塊。
  2. 將夏威夷果仁冰淇淋整盒倒入破壁機中,隨後放約莫3~4片Oreo,和牛奶即可。
  3. 打勻,盛裝在杯中即可。

個人小Tips

  1. 備案1:冰淇淋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更換口味,這次的備案內是有巧克力冰淇淋或是香草冰淇淋;而夏威夷果仁冰淇淋其實純屬意外。
  2. 備案2:上述提要,餅乾是以吃不完的餅乾為主軸,所以除了Oreo這個經典的想法外,還有一個備案是"好麗友烏龜脆片(巧克力口味),這款的話會帶有點肉桂香,跟巧克力的搭配也是挺不錯的;如果打得粗一點,也是很有口感的。
  3. 這次主要是想做一個巧克力風味更濃郁的一款冰沙,再加上除巧克力粉外其他的材料皆為高甜度的食材,所以在巧克力粉的使用上我多加了半匙的巧克力粉。無糖的巧克力粉跟高甜度的食材打勻後會互相綜合彼此,達到不甜膩的效果。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