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風巷 ARTALLEY CAFE –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1 / 1

藝風巷 Artalley Cafe 不限時咖啡廳,平日的話有提供部分的座位可預約訂位,位於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走路約8分鐘可抵達,店裡有許多座可以使用,蠻適合讀書跟個人辦公的咖啡廳。

藝風巷 Artalley Cafe 門口的風格就很吸引人注目。如果不知道 藝風巷 Artalley Cafe 的人,路過應該會好奇是甚麼樣子的一家店。

環境和空間感給人非常的舒適,店內蠻安靜的,很適合來這邊享受一個人的下午,可以看本書或是把工作的作業帶來這裡都沒問題,店內也有提供很多書。大家講話也都很輕聲,是個很棒可以讓人沉澱的空間,而且感覺這邊的每一個空間角落都可以拍出很好看的照片,但還是要注意不要打擾到其他人哦。

藝風巷 Artalley Cafe 店內低消一杯飲料

三明治吐司烤得剛剛好,是好吃的。

阿Ray蠻喜歡這種一個人清幽的下午時光,有時間會再回訪。如果在找環境舒適且可以坐下來安靜的辦公或是讀書,藝風巷 Artalley Cafe 會蠻適合你的哦。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可以到下方IG追蹤我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藝風巷 Artalley Cafe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90巷2號
FB:Facebook粉絲團
電話:02-25994502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 11:00-20:00、五~六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