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台韓式炸雞TOP6:起家雞、bb.q CHICKEN…還有「烤」炸雞?韓國人都說超道地!國際炸雞日訂起來!

1 / 1

韓式炸雞的甜辣滋味及脆皮多汁的口感,總是讓人特別回味,除了調味,與台式炸雞的最大不同是:韓式炸雞下油鍋炸兩次,所以就算沾醬了,外皮也都還有存在感!不管是下班後聚餐、慶功,宅在家一個人買來配韓劇,也超級讚!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最懷念的那一家韓式炸雞店,所幸疫情期間各大韓式炸雞品牌都有推出外送及外帶服務,而7/6「國際炸雞日」即將到來,快來訂那些在台灣也吃得到,在台韓國人都說道地、韓國人都推薦的韓式炸雞吧!

🍗全台韓式炸雞推薦1:起家雞 Cheogajip

(圖片來源:起家雞韓式炸雞

在韓國的第一代炸雞店,在台灣也有高達30多間的分店,可說是台灣最普及也最熱門的韓式炸雞店,剛來台灣的時候真的是排隊要排好久啊~

招牌洋釀口味甜甜辣辣,超涮嘴!調味是我今天介紹的6家中最喜歡的!外觀上屬於比較濕潤,外皮裹醬介於脆與軟中間,現場吃最好吃,外帶回家吃真的很容易外皮軟掉,肉質非常軟嫩!醃製蘿蔔較酸、較脆,更解膩,整體都是我心中的TOP1

雞肉🌕🌕🌕🌕🌕

價位🌕🌕🌕🌕🌑(炸全雞$419-$519)

(圖片來源:起家雞 Cheogajip 官方粉絲專頁

👉線上訂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店資訊

🍗全台韓式炸雞推薦2:bb.q CHICKEN

(圖片來源:bb.q CHICKEN 官方粉絲專頁

因為鬼怪等多部韓劇而在台灣爆紅,是韓國分店最多的炸雞品牌連鎖店,聽說是來台後口味仍跟韓國一樣,最道地的韓式炸雞!而最近在台灣每開一間分店都引起排隊瘋潮,我居然排了一小時才拿到我的雞…

bb.q以橄欖油油炸,香味更獨特,感覺比較健康?裹了醬料以後,皮仍然非常脆,肉汁多(但腿以外的部位很柴),甜度較高、調味偏重,容易膩,適合重口味的人!之前看了評價大推起司口味,點了原味和起司口味(很甜)的半半,真心話是還沒吃飽就先被膩到想吐,但放到隔天再用烤箱烤,好像就沒那麼膩。

雞肉🌕🌕🌕🌗🌑

CP值🌕🌕🌕🌑🌑(炸全雞$539-$559)

(圖片來源:bb.q CHICKEN 官方粉絲專頁

👉全家享聚卡App線上訂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店資訊

🍗全台韓式炸雞推薦3:NeNe chicken

(圖片來源:NeNe CHICKEN 官方粉絲專頁

剛來台灣的時候,似乎捲起一股「搶購潮」?看店門口外沒人排隊不是你運氣好,是因為都賣完啦!連續好幾個假日去店面想吃,居然都跟我說完售QQ現在分店多了、韓式炸雞的選擇也多了,就比較容易買到啦!有「半半半口味」炸雞,超適合選擇障礙的人!

肉超大塊!給的也都是雞最軟嫩的部位,外皮薄脆,肉也多汁軟嫩,辣度較低,最外層還會撒上芝麻粒和非常細的紅蘿蔔粒(?),不管什麼口味,都是賣相最刺激食欲的一間!除了甜辣的口味,起司口味也很讚,鹹甜滋味拿捏在一個非常完美的比例,啃起來有爽!而醃製蘿蔔味道偏甜。

雞肉🌕🌕🌕🌕🌑

CP值🌕🌕🌕🌗🌑(炸全雞$299-$669、半半半要$960...)

(圖片來源:NeNe CHICKEN 官方粉絲專頁

👉線上訂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店資訊

🍗全台韓式炸雞推薦4:MoM's TOUCH

(圖片來源:MoM's TOUCH FB官方粉絲專頁

算是最近才進軍台灣的韓式炸雞店,過去是做美式速食店,後來轉型成為炸雞專賣店,因此口味偏美式,而Mom's TOUCH在韓國有名的是它們主打超大塊、超厚炸雞排的「炸雞漢堡」,雞肉厚到快看不見漢堡皮,跟炸雞比起來,果然漢堡才是招牌~

炸雞的部分,外皮裹醬也保有脆度,但醬是淋上去的,所以比較不均勻,份量也有芬中份、大份、分享餐可以選擇,一個人想吃炸雞時也沒問題!

雞肉🌕🌕🌕🌗🌑

CP值🌕🌕🌕🌗🌑(炸雞分享餐$99-$399、漢堡$89-$119)

(圖片來源:MoM's TOUCH FB官方粉絲專頁

🍗全台韓式炸雞推薦5:ZAC ZAG一楽炸雞

(圖片來源:ZAC ZAG一楽炸雞 FB官方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連鎖店,但在網路上的討論也很高,而且有一人獨享餐,算是滿邊緣人友善的,哈哈!口味比較沒那麼韓式,肉質嫩,最不膩口的一家~而外皮也十分特別,跟常見的韓式炸雞會「卡滋卡滋」的脆感不同,但仍然是十分酥脆!如果想嘗試比較不一樣口味的炸雞,推薦這一間!

雞肉🌕🌕🌕🌕🌑

CP值🌕🌕🌕🌗🌑(炸全雞$470、獨享餐$160起)

(圖片來源:ZAC ZAG一楽炸雞 FB官方粉絲專頁

👉Oddle線上訂購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62號
☎️02-27012462
⏰11:30–21:30.

🍗全台韓式炸雞推薦6:OvenMaru 烤頂鷄

(圖片來源:OvenMaru 烤頂鷄 FB官方粉絲專頁

非油炸,但仍然稱自己是「炸雞」,強調用烤的對健康更好--「健康低卡非油炸炸雞」,在韓國也很熱門,非常受韓國小姊姊!口味多到讓人選擇障礙,外皮裹著天然穀物粉末和玄米再高溫烘烤,味道十分入味,超香超涮嘴!脆皮口味吃起來口感跟炸雞很像,如果想吃炸雞又怕熱量的,可以考慮這間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肉🌕🌕🌕🌕🌑

CP值🌕🌕🌕🌕🌑($399-$449,外帶再折$30)

(圖片來源:OvenMaru 烤頂鷄 FB官方粉絲專頁

👉Oddle線上訂購

👉Uber Eats線上訂購(外送平台價格較高)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6號
☎️02-27783325
⏰週一~週五 16:00~23:00、週六~週日 12:00~23:00

👉追蹤 𝓜𝓑沒飽吃美食 ✨一起吃美食 

上一篇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炸雞 #炸雞 #炸雞外送 #起家雞 #bbqchicken #nenechicken #國際炸雞日 #韓式料理 #一樂炸雞 #烤頂雞 #moms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