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一定要去的好餐廳!?|高雄市左營區_羣島餐酒館

1 / 1

我是想跟全世界的美食談戀愛的S小姐,聽起來有點貪吃,有點貪心;但,我確實是真心愛著所有美食的。

防疫便當吃播系列開啟後,粉絲們反應踴躍,好幾個留言要我幫大家吃看看的餐廳,我都一一買來吃啦!看來大家已經開始習慣波波黛莉動起來了,未來也會繼續以影音加文字的方式帶給大家新體驗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位於左營區蓮池潭周邊的羣島餐酒館,老實說,若非忠實粉絲留言大推,我真的會因為網路上其他人的「推薦」而錯過這個美食!好在我對於評價總是親自品嚐才做定奪,決定馬上訂來吃看看,果然是絕佳美味,不吃會遺憾的那種!

去年底開幕的餐酒館,地理位置有著不錯的氛圍和美景,只可惜疫情侵擾,目前還沒機會前往,好在他們跟其他餐飲業一樣,為了生存推出外送、外帶餐盒!

在訂餐時間內透過IG訊息或打電話訂餐,滿200元且google map車程20分內可以外送,滿500元則可以免運;我兩樣資格都達到了,所以獲得免運外送服務。到店自取的話,會送兩樣小菜喔,外送則是送一樣,不能挑選,品項是根據客人點餐內容特別搭配的呢!

訂餐過程和外送服務的經驗非常好,因為服務人員態度都超好的,讓人更期待解封後能親自到店裡用餐了!

我點了牛肝菌骰子牛燉飯、奶油腐乳雞肉義大利麵、貴氣松露起司薯條,另外加100元升級套餐可以有一個凱薩沙拉跟飲料(可樂或雪碧)。餐點的包裝非常精緻乾淨,配色很好,是簡單的牛皮原色,符合食材質感,一掀開蓋子就能聞到食物香氣!

凱薩沙拉的生菜處理得非常好,大小剛好可以一次一口,非常友善,加上麵包丁、番茄、烤培根等畫龍點睛,其中還有兩朵煙燻鮭魚花,非常新鮮好吃。送的小菜也不馬虎,是和風芝麻沙拉口感的花椰菜,而且處理得很乾淨。

牛肝菌骰子牛燉飯,十分濃郁,米粒是適中偏軟的,不至於到軟爛,調味很棒,不會有一些餐廳燉飯過度膩口的奶味,加上份量十足的骰子牛,每一顆都是軟嫩多汁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腐乳雞肉義大利麵調味也是一流,白醬與腐乳的完美搭配,味道十分平衡,且和麵條融為一體,雞肉也很軟嫩。

貴氣松露起司薯條之所以貴氣,是因為松露超多的啦!而且薯條炸得外酥內軟,非常好吃,起司加乘了松露和薯條的美味,我心想,若在店內用餐,加上一杯調酒就更完美了!

好好吃飯才能好好去愛,只有親自吃過,好吃、認可才會寫文章推薦的我,這一餐真的吃得好滿足,希望大家都能享用一下羣島的美食,撫慰辛苦防疫的心靈,我是S小姐。

店名:羣島餐酒館Shakaislands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46號對面

營業時間:15:00~02:00

電話:07-5583883

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shaka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黛莉S小姐美食吃播:

https://www.instagram.com/tv/CQyCR6vlZgc/?utm_medium=copy_link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