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力全開 7-11啤酒大比拚】微解封在家怎麼嗨?深夜決定微醺一下

1 / 1
隨著夏天到來,除了清涼的海邊當然還會想到啤酒啦! 隨著超商推出新品,許多夢幻包裝也都上市了!!喜歡喝酒、喜歡嚐鮮、防疫在家也易嗨的你,必看的一集!

(以下為個人口味描述~)

#韓國YOUUS景福宮艾爾啤酒

偽出國必喝!看到包裝就覺得自己已經到韓國的景福宮走一遭了,這款啤酒是韓國「GS25」與人氣工藝啤酒制造商「Kabrew」合作開發的,不僅外觀精美,內容物的啤酒更是令你為之驚艷!

  • 酒精濃度 4.5% ,苦味較為突出,伴隨淡淡的橙香,入口時搭配啤酒上頭的泡沫,味道濃烈卻相當順口,非常適合夜深人靜時來一杯,消除一整天的疲倦!

#臺虎臺式檸檬沙瓦330ML 

啥款!正港的臺式沙瓦就在這裡啦!以檸檬為基底,總共推出三種不同濃度的沙瓦:5%、8%、12% 以黃、綠、紅三色為基礎,想要多醉操之在己!甚至還推出加大版500ML,讓你嗨整夜都沒問題!

  • 酒精濃度5%,剛入口時會感受到強烈的檸檬酸酸後回甘的果香味,讓你一口接一口,雖然酒精濃度較高,入口卻很滑順沁涼中帶點刺激,每口都是驚喜!

#ASAHI鮮醇果榨葡萄柚口味

新鮮就像現榨!光是包裝就給人滿滿的Juicy感,宛如隔著鋁罐也能聞到裏頭的葡萄柚香,隨著夏天到來,一次推出葡萄柚、奇異果,以及夏天的代表—荔枝口味!讓你彷彿置身果園~

  • 酒精濃度4%,剛打開,葡萄柚的香氣就撲鼻而來,保留較多酸甜的滋味,反而是葡萄柚的苦味較少怕苦的人非常推薦!也很適合在吃燒烤時,來一罐解膩。

#日本NIJIYA青森蘋果蜂蜜調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大通紅的蘋果讓你不買都對不起自己!主打選用「青森蘋果」,包裝也是滿滿的日系感,在琳瑯滿目的架上脫穎而出,另外還有推出水蜜桃口味,同樣都是擺上大大的水果,讓你一眼就Pick到!

  • 酒精濃度3%,蘋果香氣濃厚,因為加了蜂蜜酒精濃度又較低,整體喝起來偏甜,與酒的搭配天衣無縫,可以喝到酒的氣泡感與果香,讓你一喝就上癮! (個人覺得非常像蘋果西打哈哈哈哈)

#紐西蘭圖伊鳥氣泡酒南島水蜜桃口味

殺氣騰騰的圖伊鳥就在告訴你:「不買會後悔!」,以紐西蘭本地天然水果加上伏特加,主打減糖低卡,絕對是減肥的人不二首選!口味有野莓與水蜜桃,讓你交替喝也不會膩!

  • 酒精濃度4%,因為主打減糖,酸味較高,甜味較低喝的時候可以深深感受到氣泡的刺激感水蜜桃香氣足夠,但入口時較難喝到濃厚的果香味,酒味較明顯。

 以上就是本次的介紹,如果你也有甚麼推薦的酒,也歡迎在留言區回覆告訴我喔~想了解更多嗎?影片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