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y Dessert 微醺甜點|愛心造型曲奇,奶香適中不甜膩,紅藍鐵盒增心意!

1 / 1

口感鬆脆的曲奇餅,向來是不少人的心頭好。這家位在基隆的微醺甜點,把曲奇做成愛心造型。主打低糖低油,搭配紅、藍鐵盒送禮更有心意。

有奶香、巧克力、伯爵茶、咖啡、抹茶和花生。部分口味可以倆倆雙拼,兩個願望一次滿足,不過第一次吃建議選單口味包裝的比較不會混味。

一般對奶香印象不外乎就是吃個一兩片就膩了,不過微醺用的是香氣自然的法國天然發酵奶油,吃起來反而輕盈不過重,適合當入門款首選。

經典巧克力的調性以苦甜感為主,甜中又帶點可可的微苦,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佛手柑的獨特氣韻正是伯爵茶曲奇魅力所在,抹茶則選用日本靜岡浜佐園抹茶來凸顯淡雅茶香。

再沖杯熱茶或咖啡,就是極為愜意的午茶時光啊~

-

🛒 網頁搜尋「微醺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tipsydessert_

📱 LINE ID:@tipsydessert

⏰ 10:00-22:00(客服時間)

🔢 😃😃😃😃🌑

✏️ ❶ 滿千免運持續至三級警戒結束

⠀⠀ ❷ 加入官方 LINE 每盒折$20

——————————————

202106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微醺甜點 #TipsyDessert微醺甜點 #TipsyDessert #微醺甜點 #微醺愛心曲奇 #基隆伴手禮 #基隆甜點 #宅配甜點 #曲奇餅 #宅配曲奇 #宅配曲奇餅 #宅配美食 #防疫美食 #基隆美食 #基隆必吃 #基隆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