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巷弄內平價鍋燒麵|伊府軒 鍋燒專賣店

1 / 1

-
🔆 鍋燒意麵 奶香/ 牛肉/ $100
-

位於捷運中山站熱鬧商圈中,巷弄美食報不完,伊府軒鍋燒專賣店夾在巷弄中,不太起眼卻是附近百貨櫃姐最愛食堂,從外頭看進去店內都是女性顧客,一碗熱騰騰麵,安撫自己辛苦工作的一天,不論任何季節吃都相當適合。
-

伊府軒 鍋燒專賣店,專賣鍋燒麵以及少許飯食、炸物副餐,鍋燒部分最為出名,以自家熬製湯頭為豪,用雞骨、柴魚、蔬菜等熬煮,整碗喝完也不會口渴。鍋燒有多種麵條及(湯頭)口味可選,清淡與重口味都有,相當多選擇。
-

#牛肉奶香鍋燒意麵
#奶香 湯頭喝起來相當順口甘甜,完全沒化學感,沒有過濃的白色湯頭,反而漂浮些奶雜質,淡淡奶味,還是喝到湯頭原本基底的清甜感。
-

#牛肉 切得很大片稍厚,雖然肉品份量不多,但一口咬下大片肉很爽的! #意麵 口感Q彈又帶勁兼有迷人麵香,炸過入湯,尚品得嚐到些微脆感。
-
其他配料,蝦子、全蛋、蔬菜、火鍋配料等,一個人吃完一大碗,非常滿足。
-
🏠 伊府軒 鍋燒專賣店
🚈 近捷運中山站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7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五11:30–20:30、
週六週日11:30–20:0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foodstagram#instafood#taipeitrip#yummyday#photography#foodphotography#popyummy#likeforlikes#follow4follow#taipeifood#food#taipeifoodie#taipei#popyummy台北#台北美食#中山美食#中山站美食#中山站小吃#中山站#台北小吃#麵食#鍋燒麵#平價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