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低醣低卡蒟蒻米飯。巧食 CHOICE FOODIE。料理包

1 / 1

來跟大家介紹近期朋友推薦一家好吃又健康的宅配美食「巧食 Choice foodie」,在家只要簡單加熱,快速上菜!完全省去備菜的辛苦!這個真的超符合阿Ray宅在家的用餐😅懶人包。

巧食 Choice foodie 是護理師創立的品牌,以無添加冷凍調理包為主,重視食材來源、烹調過程和包裝溫度,訴求無味精、無雞粉、無防腐劑和無人工增稠劑,讓顧客吃得健康且降低我們人體的負擔。

在巧食 Choice foodie官方網站中,有分調理包系列、嚴選食材、廚房料理的醬料,蠻多選擇的。

最近在家吃飯走健康路線的阿Ray,這次看到巧食 Choice foodie的低醣低卡蒟蒻米飯,感覺都很特別就選了三種不同口味,分別是低醣低卡糙米蒟蒻飯、低醣低卡紅香蒟蒻米、低醣低卡黑莓果米蒟蒻飯。

低醣低卡糙米蒟蒻飯

胚芽米富含人體所需膳食纖維與礦物質,尤其膳食纖維更是超越白米的六倍!

低醣低卡紅香蒟蒻米

紅香米又稱紅糙米,富含人體所需各種微量元素,尤其含有營養價值極高的胚芽與鐵質,吃起來帶有堅果淡淡的香氣!

低醣低卡黑莓果米蒟蒻飯

黑莓果米是黑米和泰國香米培育的新米種,呈現漂亮的紫色且口感比黑米質地更軟易入口,花青素含量比藍莓還高出兩倍,也富含膳食纖維以及鐵質

除了飯之外當然少不了好的蛋白質啦!好吃的招牌青醬雞腿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嫩多汁的雞腿排搭配巧食的經典青醬,非常的入味。

蒟蒻飯調理的方式很簡單,可以使用微波加熱或隔水加熱,不用10分鐘熱騰騰的飯就好囉!黑莓果米蒟蒻飯會比較的口感會比較溼一點,其他兩種飯是粒粒分明口感剛剛好,三種口味當中,紅香蒟蒻米很香,入口有淡淡的香氣,第一次吃到蠻特別的。

招牌青醬雞腿排

料理方式,可以油炸、香煎、烤箱都是不錯的方式,整隻雞腿去骨去好了超加分,青醬非常入味且很香,雞肉的肉質真的很嫩,好吃!

宅在家簡單料理就完成!健康又好吃。

三色飯混著吃也不賴!

完食後,阿Ray想好再訂購巧食 Choice foodie 的調理包啦!還有想買青醬來自己料理食材。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看更多美食,可以到下方IG追蹤我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巧食 Choice foodie

FB:Facebook粉絲團
官方網站: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