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仺館 CAFE & RICE。咖哩飯、丼飯。師大商圈

1 / 1

朋友推薦了一家咖哩飯給阿Ray,說小仺館 Cafe & Rice 的半熟蛋乾咖哩飯一定要吃,於是阿Ray就計劃來吃朋友推薦的乾咖哩飯。小仺館鄰近師大商圈,距離台電大樓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就可以走到囉。

小仺館的 仺 跟 倉 同音,一開始阿Ray還真不知道怎麼去搜尋這家店🤭原來念作ㄘㄤ。

菜單上有分內用和外帶的價格~外帶會便宜點。

烤雞腿咖哩

去骨的雞腿肉質很嫩,烤得剛剛好,咖哩吃起來偏甜。

半熟蛋乾咖哩

接下來就是朋友推薦的小仺館半熟蛋乾咖哩,乾咖哩肉醬是用牛、豬、水果混和的招牌料理,份量跟飯配起來剛剛好,每一口都可以吃到乾咖哩的肉醬,口感上會感覺有點像是肉燥但又不是真的肉燥😂,上面放上一顆半熟蛋搓破拌勻後增加不同的口感,阿Ray覺得滿足😋。

小仺館整體環境乾淨舒適,還有…內用裝紅茶的飲料杯很可愛。一到用餐尖峰時間時常客滿,外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是內用的價格折30元。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看更多咖啡廳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更多美食,可以到下方IG追蹤我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小仺館 Cafe & Rice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77號
FB:官方FB
電話:02-66172276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1:30-15:00、16: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