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ToastChat 貓咪先生的朋友,東區不限時的老牌貓咪咖啡廳

1 / 1
幾年前在內湖造訪過「貓咪先生的朋友」,後來在東區又遇見的貓咪餐廳,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也有停車位,交通很是便利。用餐時間不限,氣氛也很溫馨,一起來耍廢兼吸貓吧!

             

其實今天也是稍微有點偷懶,那天和姊妹一起去看完電腦以後,立刻就找了這間貓咪咖啡廳。那個時候兩個人都有點走累了,所以咖啡廳一坐就是將四個小時,很會聊天。

      

貓咪很可愛,店內很溫馨,只可惜顧著聊天沒拍什麼照片,

只能請大家將就一下囉!

               

法式黑松露蕈菇,奶油雞肉杏鮑菇燉飯

店家主打吐司,但那天我們都想吃飯紛紛點了飯,不會太乾或太膩,還算合胃口,很溫順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是唯一一張食物照,哈哈。這裡個每個座位都有充電座,不怕你拍到沒電忘了帶行動電源,也很適合帶著筆電來這裡工作一下兼舒壓。

        

      

飲料的部分我們點了水蜜桃冰沙和水果茶,冰沙很棒,有甜蜜的味道。

店內總共有五隻貓,都還算親人,常常會出現在你的桌上或椅邊。

       

     

以上,目前疫情期間是暫停營業的,但他們還是有UBEREATS訂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說有店內菜單沒有的咖哩飯,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試試看,等到能出門放風的時候啊,揪揪身旁的好閨蜜姊妹哥們一起去享受吸貓的午茶時光吧!

   

來,奉上臉書:Toast Chat

關於兮式

在家防疫的期間,日更2-3篇(日記區手寫記心手繪記心、發胖版的假宵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定時更新其他娛樂、食譜與旅遊文章

對兮的文章內容感興趣的朋友歡迎戳我臉書或IG私訊聊聊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 x 吃│粉專│日更│假宵夜│

隨星誌│粉專│日更│共同專頁│各種小知識、技能、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星誌│IG│日更│共同IG│各種小知識、技能、分享│

J.C.手作│IG│手作│教學日常│陶瓷│花鳥繪│

   -----------------------------

#兮式 #生活體驗室 #兮式亂吃

#大安美食 #貓咪餐廳 #大安美食推薦 #ToastChat #大安區不限時咖啡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 #國父紀念館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不限時咖啡聽 #台北不限時餐廳 #東區不限時餐廳推薦 

#大家今晚吃宵夜了嗎?  #你們都會點些什麼來吃#聽說這是假宵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