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也能享受自己的微醺時光-比利時水果啤酒 CHÉRIE BIÉRE

1 / 1

你有多久沒有跟自己喝一杯了? 疫情沒發生之前,白日夢女孩週五下班後、週末夜晚總是會瑰蜜到小酒館喝個幾杯,八卦聊天渡過Chill 時光!但隨著疫情的影響,這樣的機會越來越少,沒想到最近是連門都不能邁出的地步,更別說是瑰蜜之夜了。

不過白日夢女孩的生活態度是即使窩在家裡,儀式感還是不能少!畢竟「精彩的一天是一天,無聊的一天也是一天。」,所以不如讓自己活得精彩一些,你說是吧!最近太忙碌於工作、經營斜槓事業,烹飪烘培、拍片剪片、寫文分享,都忘了自己上次停下來是什麼時候了,想想這可不行,努力之餘還是要給自己一些的犒賞,所以事不宜遲,打開冰箱拿出一罐「比利時水果啤酒 CHÉRIE」,在這炎熱的天氣裡,冰涼順口的啤酒滑入喉間,「啊~」c'est la vie。

「比利時CHÉRIE 啤酒」總共有5種口味,包括百香果、櫻桃、覆盆莓、石榴、水蜜桃。玻璃瓶身裝,每瓶容量330ML,酒精濃度3.5%,白色的瓶身上頭印製著代表口味的水果,下半部則是文字標示,整體簡潔富有時尚感,最可愛的地方是瓶蓋上頭還印了一個可愛的紅唇,整個就是為女孩兒設計!


大部分的女生可能不喜歡喝啤酒是因為覺得啤酒很苦,啤酒的苦味是來自於啤酒花中的α酸,這個苦味可以用來中和麥芽的甜味,所以當兩者混合煮越久啤酒就會越苦。但是在啤酒中添加了各種水果濃縮液的比利時水果啤酒 CHÉRIE,讓你入口後先品味的水果的甜味,尾韻帶著一點點啤酒富有的小麥香氣,讓女生也能優雅品味啤酒。

床上慵懶早午餐之約-比利時百香果水果啤酒 CHÉRIE BIÉRE BLANCHE À LA PASSION
享受電視劇才有的Breakfast in Bed,少了彩妝、服飾妝點,百香果CHÉRIE BIÉRE 是你慵懶一天的最美點綴。



白日夢女孩其實對於百香果製成的飲品,比起直接吃百香果來的興致缺缺,這款百香果水果啤酒是比利時水果啤酒系列中最新推出的口味,除了百香果還添加了橘子、檸檬濃縮果汁,喝起來富有熱帶風味,顛覆了原先我對於百香果的排斥感,口感十分清爽。



臥室開自己的狂歡派對-比利時石榴水果啤酒 CHÉRIE BIÉRE BLANCHE À LA GRENADE
無法出門的日子,想念派對的狂歡,換上戰袍,倒一杯粉紅泡泡,在臥室裡的派對現在才要開始!



白日夢女孩第一罐開瓶的是石榴口味的水果啤酒,這五種水果我最喜歡覆盆莓、石榴、櫻桃,平常做甜點很常會使用到覆盆莓,所以覺得對他的味道熟悉度應該不算陌生,所以我打算留在最後再來好好享用。有「抗氧化之王」的石榴在台灣比較少見,價格也比較貴,味道酸酸甜甜,白日夢女孩自己很喜歡,所以第一瓶就欽點它。倒入杯中,顏色呈現粉紅色,白色的啤酒泡泡,顏色真的超級夢幻,喝了一口酸甜味入喉,順口到不小心喝得太快,立刻感覺到微醺。



手做烘焙療癒時光-比利時櫻桃水果啤酒 CHÉRIE BIÉRE BLANCHE À LA CHRISE 
與麵粉奮戰的揮汗如雨,在屬於我的小天地裡,櫻桃水果啤酒和我等著正在高溫中粹煉的成品。

很喜歡吃櫻桃的白日夢女孩,卻很怕吃到那種小時候放在蛋糕那種罐頭中的櫻桃,或者是櫻桃可樂,因為那種只有令人感覺不自然的滿滿糖漿味。但是這款比利時櫻桃水果啤酒使用天然櫻桃香料與接骨木莓果汁、蘋果汁混合,協調的口味,偏甜的口感,絕對是喜歡吃甜食女孩子的最愛。


一個人不寂寞生日宴-比利時水蜜桃水果啤酒 CHÉRIE BIÉRE BLANCHE À LA PÉCHE
沒了喧囂生日宴、沒了閨蜜們的慶祝聚會,但我有遠方的你捎來的祝福,還有手中那杯水蜜桃啤酒,靜靜的陪我渡過。

水蜜桃是很多女生的最愛,這款水蜜桃水果啤酒,入口後滿是水蜜桃香氣外,尾韻帶著點蘋果味,讓整體味道更加有層次。這款水果啤酒甜味比較沒那麼重,很適合不喜歡那嗜甜的人。


當個耍廢追劇的世界女英雄-比利時覆盆莓水果啤酒 CHÉRIE BIÉRE BLANCHE À LA FRAMBOISE
宅在家也能當拯救世界的英雄,今晚的「艾蜜莉在巴黎」有著炸雞和覆盆莓啤酒,別具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日夢女孩沉甕底的覆盆莓水果啤酒總算開瓶了!果然味道沒讓我失望啊~深紅色的啤酒,連忙吸著剛倒入杯中湧出的啤酒泡泡,嘴裡頓時充滿著莓果香氣。成份除了覆盆莓濃縮汁外,這瓶也添加了接骨木莓果汁,讓味道更加飽和滑順,這顏色和滋味相信會是一瓶所有女生都會喜歡的水果啤酒。


CHÉRIE五種口味的啤酒都富有著其代表水果的香氣,清甜的香氣適合不喜歡苦澀啤酒的女孩兒,如果不知道該選擇購買哪一款,不然就每一種都買來試試看!Hey! 女孩~生活中有許多的場景,是酸澀、是甜蜜,都快點讓比利時水果啤酒陪著你!

※想跟著白日夢女孩一同體驗微醺感,因酒類產品無法在網路販售,請使用電話、Line聯繫「美食進口商廣紘國際」或到實體通路購買!

--------------------------------------
♥ 美食進口商廣紘國際 傳送門
官網 https://www.foody.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croscopic.inc

訂購專線:0277301000
電話客服時間:星期一~星期五,09:00~18:00
LINE 客服
ID:@dfm1655f
Line線上客服時間:星期一~星期五,09:00~18:00
--------------------------------------
#廣紘國際
#macroscopicinc
#美食進口商
#sharelifesharetaste
#Homebaker
#BackenMitLiebe
#BackWithLove
----------------------------------------------
💋DayDreamyGir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aydreamygirl
💋DayDreamyGirl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aydreamygirls/
💋DayDreamyGirl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aydreamygirls/
💋DayDreamyGirl Popdaily- http://bit.ly/2tEAclm
💋DayDreamyGirl YT- https://www.youtube.com/c/白日夢女孩Daydream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