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作客冷滷❣宅家防疫必備糧食❗

1 / 1

跟著Yuyu一起吃痴,防疫期間!記得好好待在家~Yu今天要介紹一間宅配美食!作客經典冷滷味~低溫直送到府,真空包裝~吃得好安心!重點是!超級好吃‼作客主打麻辣口味,但完全不刺激!香氣十足微麻微辣一點都不膩口~Yu家國小生都能接受的辣度~

❣使用真空包裝,每項商品都獨立包裝,~低溫冷凍,想吃什麼解凍就能吃~!!!如果喜歡吃熱食的朋友也可以微波加熱!!Yu最喜歡吃冷的~方便又好吃!

🔥🔥🔥鴨翅跟紹興腿土雞據說是他們的人氣商品🔥🔥🔥一定要訂來吃吃~

⭕鴨翅非常入味~不軟爛帶點Q,是我喜歡的口感!骨頭跟肉很好不會讓你吃的沒形象😂獨特的香氣,微麻微辣的口味讓人一支接著一支,不知不覺一個人真的!可以吃掉一整包!

⭕紹興醉土雞腿捲~看起來就是道很費工的美食,吃下去超驚豔!雞肉怎麼可以這麼嫩❗熟度非常剛剛好~因為是土雞!雞皮的部分ㄉㄨㄢㄉㄨㄢ跟一般雞肉吃起來真的不一樣~每一口都有紹興的酒香味還有中藥材的香氣點綴,可以感受到是真材實料唷~

⭕鳳爪也是我的最愛~作客的鳳爪也是超好啃超入味的那種!追劇小酌都可以來上一包~邊吃邊喝真的好過癮喔!

⭕另外豆干、花生、毛豆等...也都超好吃~CP值很高~

他們最特別的除了香氣滷之外,最厲害的是每項商品都非常入味~我一定還會再回購的!防疫在家就是會一直吃,宅配到家的美食最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禮拜的跟著Yuyu一起吃痴希望大家會喜歡,除了會不定時分享料理食譜外,還會分享吃痴系列~介紹好吃的美食給大家。  

👉想提前看到更多食譜 ( 點我追蹤 ) ~ Yuyu愛料理我們下次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