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四維路巷弄內高水準歐式麵包店

1 / 1

近年來歐式麵包已經越來越受到台灣消費者的喜愛。

打破以往歐式麵包咬不斷硬梆梆的形象,這幾年有好多富有設計質感、麵包水準表現相當優秀的歐系麵包店誕生!

這次在去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前,路過四維路上有一家令人值得探訪的歐系麵包店「Boulangerie Ours」。

店門口有非常大的空間,戶外室內都有座位區。

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有別一般傳統麵包店擁擠的感覺,非常寬敞舒適。

而麵包分門別類排好在半開放式玻璃櫃中,讓人能夠專注好好挑選。

有需要的話服務人員可以做介紹以及夾取需要的麵包。

這樣的做法可以兼顧到衛生,又能一眼看盡所有品項,不會有漏網之魚,讓購買麵包就像在專櫃上挑選商品一樣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有麵包可以直接外帶,也有一些麵包餐可以直接在現場開吃。

如果是住在附近的話,應該會是常常去報到吃早午餐的常客。

當然麵包的價位雖然相較一般的印象來評估的話是比較高一些,但美味程度絕對是對得起這個價位!

我記得當時買了一片pizza,原本想帶回家回烤後再慢慢享用。

但走出門口看到戶外區剛好有空位,於是改變心意直接坐下來吃了起來。

由於印象中「冷掉的pizza」都不會太好吃,因此當時也沒對那片pizza有什麼太大的期待。

沒想到pizza在冷掉的狀態斷口性還是很好,不會太韌咬不斷。

咀嚼中麵團本體的麥香味慢慢在嘴巴內釋放,再搭配上topping地剛好的起司、櫛瓜等配料,真的是無限滿足的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糰種類有無糖無油的歐系、油脂含量較高的丹麥可頌系、也有一些可以當餐食麵包的佛卡夏、吐司、和司康軟餅乾等。雖然沒有各種麵團系的都買一種,但買到的其他的品項也都非常道地。

如果喜愛麵包的人一定吃得出店家的專業以及用心。

強力推薦給喜歡歐式麵包系列的人。

店家名稱: Boulangerie_our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375-3號

連絡電話:02-2707-5033

營業時間11:00-18:00
每週三公休
(每月不定期休一個週四)

什麼是「山之奧_YAMA NO OK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の奥在日文中是在山裡頭的意思,「山之奧」即是在山中的一個烘焙實驗室。

不時研究新食譜、每個週末有大半時間都會在廚房跟麵糰寶寶們相處,致力於製作出許多不一樣種類的美味麵包。

當然每週也幾乎都會去麵包店看看,發掘美味又用心的好吃麵包!

如果你也喜歡麵包,也喜歡手做歡迎參考我的食譜:

https://icook.tw/users/3c8e916fe0387f88 

喜歡看一些麵包實作照也歡迎參考我的IG: instagram.com/yama_no_oku

感謝閱讀,我們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