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阿美米甘 | 平價又美味的雲南小吃。

1 / 1

Info.

▸ 桃園市平鎮區中山路142號
▸ ㄧ~日:06:00-21:00
▸ 03-456-7399

前幾個月去桃園找朋友時,被朋友介紹了這間雲南特色小吃——阿美米干,店面就位於龍崗忠貞市場。

店內座位非常多也很寬敞,但人潮也是滿滿滿,不過翻桌率也很高。
菜色種類非常多,完全可以滿足不同口味冰友們的胃!( •̀∀︎•́ )✧︎

✔︎ 招牌阿美 $80(大)/$75(小)
這是我第一次吃米干,口感有點像細版的粄條,但又更加軟嫩,沒加辣會稍嫌清淡。

而重口味的我有加蠻多辣的,覺得整體湯頭加辣後更香更好喝。

✔︎ 大薄片 $70(小)
口感脆脆的又Q彈,每一片都吸足了醬汁,配上底層的高麗菜絲挺好吃的!


✔︎ 豆沙破酥包 $25
這道也是雲南很傳統的特色小吃,他的外皮和一般的包子不太一樣。

非常特別的,一咬開裡頭是一層一層的細緻麵皮,非常有嚼勁,內餡不會太甜,當飯後甜點非常適合


✔︎ 涼拌木瓜絲 $55
也許是我個人口味比較重的關係所以覺得不夠酸不夠辣~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泰式重口味的青木瓜絲( ˙༥˙ )
不過吃起來也是很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帳櫃檯旁還有許多各式小菜可以挑選,吃完真的是非常滿足‧⁺◟︎( ᵒ̴̶̷̥́ ·̫ ᵒ̴̶̷̣̥̀ )

若想看更多美食,歡迎追蹤@__annnnna_eat !!

#桃園美食#平鎮美食#龍崗美食#龍崗小吃#桃園小吃#桃園銅板美食#平鎮小吃#銅板美食#雲南料理#雲南美食#雲南米干#米干#阿美米干#桃園午餐#桃園晚餐
#吃貨安愛旅遊#吃貨安吃桃園


發佈 / 排程文章預覽

發文帳號吃貨安ID 290873選擇一種分類發胖美妝生活發胖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