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必囤午後紅茶vs紅茶花伝評比-下午茶在家也能創造儀式感

1 / 1
#三級 #防疫 在家已經來到一個月多了,是不是有點想念喝#下午茶 的感覺又不想自己泡茶可以參考這次的飲料評比。兩家飲料都是走質感系列的風格很適合最近在家創造儀式感,這次提供評分以及價格跟熱量!(很重要因為我相信大家在家一定會不小心過度攝取熱量😭我本人就是….)希望大家也能跟我分享喝飲料心得以及其他飲料的推薦

1.紅茶花伝系列-皇家紅茶

評分:👍👍👍👍 價格:29元 熱量:68大卡

這款皇家紅茶跟原味的口味一樣,使用的茶葉為汀布拉茶葉,但包裝上就非常少女因為聯名了#cathkidston  如果喜歡碎花的人可以參考一下,至於口味方面是清爽而不會死甜,很適合拿來配烤肉或油膩的食物,喜歡不甜跟重質感包裝的人可以選擇#紅茶花伝皇家紅茶 啦!

2.紅茶花伝系列-皇家奶茶

評分:👍👍👍👍 價格:35元 熱量:174

這款皇家奶茶的茶味跟奶味是差不多的使用的茶葉為汀布拉茶葉,口味一樣也是不會死甜的,但聽說日本版本的紅茶花伝跟台灣的口味跟顏色上都有點不同,因為我只有喝過台灣的版本目前感受度是不錯的,一樣推薦給喜歡#cathkidson 包裝的奶茶控囉!

3.紅茶花伝系列-太妃糖風味的岩鹽奶茶

評價:👍👍👍👍👍 價格:35元 熱量:188

我最喜歡的口味就是太妃糖了,老實說我在家已經囤了4罐……這款口味偏甜因為是太妃糖口味的關係但整體上不會到暈眩的甜膩感,茶味跟甜味搭配的恰到好處,建議大家可以去各大通路目前因新上架的關係,購買2-4瓶單價會比較便宜,#太妃糖控 的人趕快去囤貨好擔心之後下架…..希望不要囉😭

4.午後紅茶-紅茶

評分:👍👍👍 價格:39 元 熱量:80

#午後紅茶 的部分我個人覺得茶味偏重,甜度也比較不甜但也是適合解膩用,我個人很喜歡拿來配甜點,平常的時候我就會選擇#紅茶花伝 ,兩家紅茶都是使用汀布拉茶葉製造,因此口味有點接近但如果喜歡口味不甜的人我會比較推薦午後系列的飲料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茶花伝系列-皇家紅茶

5.午後紅茶

 評分:👍👍👍👍 價格:44元 熱量:190

以前高中時期都覺得喝午後紅茶的人一定是很懂生活的人,真的是時代的眼淚,回歸正題奶茶的部分比較偏甜,不會像紅茶的茶味這麼重,也有可能是茶葉的不同,奶茶是使用坎迪茶葉,跟以上紅茶花伝的茶葉是不同的,不過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常常會有圖片上的沉澱物,喝前記得要搖一下瓶身哦!

6.午後紅茶檸檬茶

評分:👍👍👍👍 價格:39元 熱量:142

這款檸檬茶是我大學的最愛呢!因為有點像檸檬紅茶的口味但又不會這麼甜甜膩,而且包裝又是可愛的黃色,喜歡檸檬茶的人也能嘗試看看,畢竟市面上檸檬茶系列的飲料比較少,喜歡的人可以參考啦!

整體下來個人覺得紅茶花伝的cp值比較高,也常常有折扣搭配買下來就便宜許多,歡迎各位分享#居家防疫 的食物跟飲料囉! 

以上若要購買可以多用線上平台以免人群接觸囉~也附上台中地區的商家連結方便大家購買 🔗 蝦皮: 大買家 https://shopee.tw/savesafeec?smtt=0.0.9 

#illustration#foodie#life#美食#插畫 #紅茶花伝 #午後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