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龍井│N.N. ThaiThai,東海商圈裡的高CP泰式料理,好吃又好拍

1 / 1
位在台中東海商圈內的N.N. Thai Thai 是一間相當平價的大份量泰式料理店,坐落在樂丘廚房的對面,高CP值的餐點像是濃郁的泰式咖哩或者清爽的義大利麵幾乎都是200元有找,且份量相當有誠意。       

         

去年去台中玩的時候,下榻在東海商圈附近。

跟朋友就約在這間N.N. ThaiThai,雖然店不算大,但整體規劃我很喜歡,當時很幸運我們挑到了邊邊的頭等艙座位,立刻就選定坐下了。

        

餐點的部分幾乎都是兩百元有找。

很可惜我跟朋友都想吃的同一款,所以沒機會給大家展示。

    

綠咖哩雞腿裙擺蛋包飯 

辣度微辣,朋友只吃微辣,覺得很適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哩不會膩口,還算清爽,但飯量太多差點就吃不完,人再多一點就可以考慮另外加點幾道泰式料理,好可惜。

但還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

     

另外聽說紅咖哩蛤蠣義大利麵泰式鮮蝦炒河粉都可以試試,炸薯條也超好吃的!通通推薦給大大家!

雖然餐點不算特別多樣,但以餐點分量與表現來說,是會推薦給朋友的好吃又好拍的地方唷!

推薦給大家:N.N. Thai Thai 臉書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唷!

關於兮式

在家防疫的期間,日更2-3篇(日記區手寫記心手繪記心、發胖版的假宵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定時更新其他娛樂、食譜與旅遊文章

對兮的文章內容感興趣的朋友歡迎戳我臉書或IG私訊聊聊天~

       

花 x 吃│粉專│日更│假宵夜│

隨星誌│粉專│日更│共同專頁│各種小知識、技能、分享│

隨星誌│IG│日更│共同IG│各種小知識、技能、分享│

J.C.手作│IG│手作│教學日常│陶瓷│花鳥繪│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兮式 #生活體驗室 #兮式亂吃

#NNTHAITHAI #東海商圈美食推薦 #東海商圈美食 #東海泰式料理 #東海泰式料理推薦 #東海異國料理 #東海特色料理 #東海評價料理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龍井美食推薦 #台中泰式料理推薦 #台中異國料理推薦 #東海網紅打卡餐廳 #台中打卡餐廳 

#大家今晚吃宵夜了嗎?  #你們都會點些什麼來吃#聽說這是假宵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