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食記-wenwen吃美食-咖雞嘛韓式炸雞 花蓮好吃韓式炸雞專賣店~

1 / 1

花蓮食記#咖雞嘛韓式炸雞
#wenwen吃美食

#疫情下的生活 沒辦法去韓國嗎!那就來吃#韓式炸雞 解解饞吧!

在市公所附近的一家韓式炸雞專門店,花蓮至今還沒有任何連鎖韓式炸雞店進駐,開了這間讓大家也能吃到#韓式 風味,真的很不錯呢!

他們家除了炸雞外,也有麵類跟魚糕串等等小吃~~

🔸#韓式辣味炸雞 $260元
外帶盒做的蠻漂亮的,另外還會附贈可樂一瓶及醃蘿蔔一盒,炸雞🍗大概有7塊,是大塊的,重點是無骨啊😄雞肉蠻嫩且多汁,外皮裹的韓式辣醬真的就跟韓國吃起來味道一樣,不過他的皮偏厚某些地方會硬一點,但整體還是好吃的,而且這份量這價格滿佛心👍

🔸#韓式炸醬麵 $150元
真的是韓國黑色的炸醬麵,不過我吃起來應該是用泡麵泡出來的,麵條偏爛,這個我不喜歡,150的價格也偏貴!

整體來說他們家炸雞在花蓮我覺得算數一數二好吃的,但麵類就不用點沒關係,現在疫情期間都是外帶,建議要提早打電話訂購,不然現場等要很久喔!

|店家資訊|
@kagimafood
🇰🇷咖雞嘛韓國篷車料理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413號
電話:0975 535362
營業時間:17:30~11:30(週一公休)
🔺外送平台皆有配合,店家防疫期間也有推出外送服務喔!

歡迎大家邀約、合作、交流,喜歡拜託幫忙追蹤
追蹤  IG : @wenwen0821


#花蓮美食 #花蓮韓式 #花蓮炸雞 #韓式料理 #花蓮必吃 #花蓮外帶 #花蓮外送 #吃貨人生 #吃貨女孩 #美食日記 #美食推薦 #wenwen的美食分享 #foody吃貨 #popyummy花蓮 #popyummy #yummy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