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電影:三個傻瓜

1 / 1

靈感日日村11

人生最愛的電影:三個傻瓜

曾經陷入因考不好而全面信心崩潰的救贖電影,每看必哭。中學時期,唯一衡量人有沒有價值的標準就是考的好不好,父母親口中寬鬆的標準,就是上頂尖學府,也因此重考跟摧毀對於學習的熱情。

劇中的男主角是如此的跳脫世俗,就如同我身邊的同學一樣,可以學業、愛情、體育樣樣精通,這些的來源是因為他掌握了學習的本質是保持好奇心去應用他,而不是擔心受怕,怕成績不好。

太多人因為世俗唯一的標準沒達標而鬱悶不已,但是每個人都是多維度的,有特別擅長與表現較差的,找到自己的喜好並且發揮它。

DLC:我是可以真心說出我想說的

創作過程中到底要多少誠實呢?有一派是只展現美好的一面讓大家羨慕,也有真實的做自己讓大家聽到真話,要怎麼做其實都行,但是每個行為後都會有其所要承擔的責任跟後果。

每次下筆都會思考一下這篇文章對誰有益,對誰有傷,但是也是無法面面俱到的照顧到所有,否則會太畏首畏尾而失去原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些被流量關照的言論與創作偶爾都會令自己心動不已,但是捫心自問自己要的是什麼後,就不走那條路了。

#慎獨 #靈感日日村 #電影 #三個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