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頻率,現在過去未來同時改變

1 / 1

平行世界就很像是一部電視有很多頻道,只要按按鈕,你就可以切換到不同頻率的頻道,NHK、CNN、中視,半島電視台,他們頻率是不同的。

我怎麼做?對自己說:此時此刻的我要跨越到幸福的平行世界,這樣我就會用幸福的觀點來看這個世界。

告訴你,一個很重要的事情,頻率改變,過去現在未來全都會改變(惠勒延遲實驗)

1.提升時間密度

專注會提升時間的密度,有看過影子籃球人都知道,但他們極度專注的時候會進到zoom狀態,會發揮超乎常人的力量。

充實的波動跟懶散的波動是完全不同的,舉個例子旅行三天兩夜,但卻覺得好像過了一星期的感覺,就是因為很充實的原因,所以把握這個就可以做更多你想做的事

2.提升空間頻率

(1)種植物(相對比人類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播古典/放鬆樂

(3)祈禱

佛寺會給安詳的感覺,就是因為磁場,我們也可以在家裡創造這樣的磁場

(4)感謝

真心感謝的時候,光子就會流入這個空間

3.調整內在

(1)認同自己

他的評價是自我評價10分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吶喊肯定句

留言一句最常鼓勵自己的話,本書心智圖直接送給你

#關節說書#靈感日日村#

#書#意念使用手冊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4QXdtlBPxh/?igsh=MTRubHppcHZnaTJyY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