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作者 大人學

1 / 1

大人學

姚詩豪&張國洋

兩位都是專案管理的講師,有poscast跟一些線上&實體課跟實體著作,有些出社會該會的技能與人生嘗試可以在這學到。

《用經營公司思維經營自己的人生》:「找到自己的使命或是競爭優勢」

《成熟父母相處指南》:「依賴有時候來自我不想承擔而不是我不會」

《邏輯思考情商課》:「理解報酬與代價,要用自己的什麼換對方的什麼」

《大人學選擇》:「思考那個選項可以增加未來的選擇」

《大人學破局思考》:「對抗平庸就要有意識的增長,讓自己有餘裕,花時間做重要但是不緊急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偶爾聽podcast還是會被戳到自己不滿足的那一塊,可是藉由行動一點一滴的改變,兩位都是令人敬佩的實踐理念者,也藉由他們的分享,看到某種人生信念的拓展。

DLC: 用盡全力就不會浪費你的任何天賦

想學什麼就去學,想做什麼就去嘗試,我本身不太擅長聊天,就每次去酒吧餐廳都跟老闆喇賽。對美感的不足,買相機狂拍,看一些大神的作品,去想一下拍攝的時間地點光影。

人生就是一場遊戲,想要加點什麼技能就去摸索,或是找老師學習。因為想要而拼命不是因為恐懼而加速腳步。

#靈感日日村 #日更 #慎獨 #大人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