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心女神的冥想日記

1 / 1

   姆姆戴著羽毛頭冠和我的母灰狼媽也在叢林本源裡歡迎我,我抱抱媽也,草叢裡緩緩走出一條花豹,是媽也的好朋友。

   叢林裡走出獨角獸小七,小七今日變成飛馬,天上飛著大天使,還有一隻大象。

   姆姆帶我變成一隻老鷹,以老鷹視角飛上叢林,進入樹林,停在樹枝上,看見一群部落獵人有4.5個,其中一個獵人發現我停在樹梢上一直與我對視,這時叢林裡發出西蘇的聲音,獵人們趕緊分開躲藏進樹叢裡,經過的是一群部落的老弱婦孺,我飛上天空看著他們來的路途,發現他們的部落被徵收以及毀滅,他們帶走了所有年輕力壯的男人,剩下老人,女人,還有幼童,燒光了他們的住所,驅離他們離開原來的所在村落。男人被強制帶往像是古埃及的國家或是其他鄰近沙漠國家。

   看見穿著白色麻紗的高階女祭司裸腳穿過人群,人群跪下以手觸摸女祭司裸腳,再親吻自己的雙唇,又或是觸摸女祭司的白色衣襬,像是得到祝福,女祭司以慈愛的目光,以及雙手給予他們溫暖與祝福。

   在一個場景看見了一張很大的蜘蛛網,蜘蛛網上黏了一隻昆蟲,掙扎著,母蜘蛛正繼續辛勤織著網,無心理會他的獵物,而我正面跌入那張網的中心,感受到網上的強大黏液致使我張開身軀,像是進入某一種神經系統的網格中,看見了我與這大地的脈動,地底下的樹根,大自然的心臟脈動正規律的博動著,一群部落女薩滿,正圍著一團火煹吟唱跳轉,火燄高度越來越高,也越燒越旺,形成一隻火鳥,火鳳凰,火鳳凰裡有張女人的臉,時而火鳳凰,時而女人臉。

   姆姆讓烏鴉帶我回叢林本源,三隻烏鴉停在樹梢上,老鷹停在姆姆右肩上,而我落在土地上,這時那些吟唱的女薩滿的歌聲繚繞於叢林裡,姆姆捧起一碗有著五顏六色螢光的草藥湯汁給我,要我喝下,我看著螢光湯汁像是無數條電纜由藥草湯裡連結這整片樹林的根梢,我還在思考時,草叢裡突然出現了好多我的祖靈和族人,他們的身上泛著螢光色,連結整個大地,也連結上我手捧的草藥湯汁,我遠看這湯汁的中心點就像我在那蜘蛛網中心往外擴張,連結層層的蜘蛛網絡,將我與這片大地,我的祖靈,緊緊的連結在一起,他們繼續吟唱著,擊打著鼓聲,像是大地之脈動,我緩緩喝下連結的湯藥,瞬間我的眉心發熱,頭頂脹熱。

   離開前,我抱抱媽也,姆姆告訴我,從今天起老鷹和三隻烏鴉將跟隨我接下來的旅途,我問了老鷹的名字,她說他的名字叫納奇塔,而三之烏鴉我就沒有問名字了,姆姆說烏鴉會幫我蒐集我必須要的任何情報,要我別忘記他們會協助我,而我需要學習如老鷹的視角與精神,希望我與納奇塔能好好相處。

#靈性動物#力量動物#老鷹烏鴉蜘蛛火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