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的一年活出更高版本的自己

1 / 1

  這陣子忙著幫心友排流年,上排卡課程,充實自我的專業知識,還有跟麻吉幹大事,今天終於能把上周未完成的流年文字版好好靜下心來寫,一次寫13宮卡牌意象,記得上回花了整整一天才把一位打完。

   流年內容裡別於一般坊間著重在運勢走向,對我來說牌卡,他是輔助心靈的工具,也是可以隨時觀看自己潛意識以及認識自己的一種方法,當然最好做到自己能夠自我覺察,但人類並不是全能可以時時刻刻覺察自己的情緒,我們看自己往往都會有些盲點,甚至有不想承認和接受的陰暗面,當然牌卡並非完全準確,但它的作用是輔助人們的內省與反思。流年牌卡是針對心友內心的盲點以及潛意識現象去做解釋,如何看見內心的盲點傷痛,朝哪個方向,找什麼樣的資源,療癒自己的內心,如何讓自己可以更真實的活出自己,看見自己那根深蒂固的負面信念以及循環。

   所有的過去,現在,未來都是可變性的,所有的一切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就看自己如何創造。

   歡迎預約排流年療心,讓新的2024年,帶你活出更好更高版本的自己唷!

  新的一年招收想學精油洞悉卡的心友,課程方式以實每日發生的情緒事件,配合卡牌意象,來讓心友真實體會牌卡想要傳達的含意,以生活經驗配合畫心女神教練式陪伴一周2天,一次2小時,陪伴時間為一個月。引領您初步推開靈性的大門。目前這一期學習牌卡的心友將結訓,招收新一期心友。課程細節,學費,時間,請私訊洽詢。

#畫心女神療心調香室

#2024流年

#招收心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