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我的守護小天使有什麼話想對我說?

1 / 1

大眾占卜題目:春節前,我的守護小天使有什麼話想對我說?

請默念自己的名字與問題,在三組裡選出自己的答案。

這是大眾占卜,未必會對應到毎個人的能量,請理性看待,若有需要更了解貼近自己的運勢,請私訊預約個人占卜。

選好了嗎? 要公佈答案囉~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防偷看線~~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A組

這陣子會感覺人生裡面有一種失衡的感覺,可能是在工作上投入許多心血,卻無法得到同等的回報。太專注於工作上,而忽略了身邊最親密的愛人,又或者是太專注於經營親密關係,想要藉由肉體來換取對方的愛,不論是想要爭取哪一方面的獲得,工作,親密關係或者是他人的認同,因此讓自己有過度付出的情況,覺得自己應該要多做一點什麼,才能夠讓別人看見自己,讓別人覺得自己是有價值的,所以其實他的根本來源,是來自於我們無法肯定自我價值。

過度付出的人,也會有過度犧牲的傾向,為了想要獲得別人的認同,所以會拼命的盡全力的去做的比別人更多,然而過度的犧牲與過度的付出其實就是一種失衡,當你過度的犧牲跟付出的時候來到最終的結算時,雖然獲得了獎賞,但始終會對於獲得的獎賞覺得很不平衡,覺得自己付出了120%的努力,為什麼回饋給我的卻不是120%,而是90%,對於結果回報甚是不滿意,因為不滿意所以在下一輪的時候會更加的告訴自己應該要再更努力一點,這樣搞不好下一次我就可以得到同樣同等同正比的回報,但是不知這樣的過度努力,已經讓你太專注於你想要的東西,而忽略了你自己本身既有存在的價值,還有您身邊所有的人際關係,生活,小確幸,這樣對待自己的方式,是否太過嚴苛了呢?

往往過度努力裡面包含了完美主義,完美主義有著高標準,所以不論怎麼努力怎麼樣的成果都覺得是不滿意的,在這時候是否要去思考一下稍微的降低一下標準,而不是一直採取高標準,擬定一個合理可達成的標準,才不致於讓自己一直處於受挫,以及追趕,極度焦慮的狀態,並且重新思考評量自己的價值與眼前的事件之間的平衡點在哪裡,而不是讓任由它失衡讓他影響到你的人生,以及由他來決定你的價值如何。

親愛的,你本身就是一個美好的存在,也是一個就算不做甚麼就是很有價值的人,肯定自我價值只能由你自身獲得,無法從他人那獲得,你就是你自己,別人無法取代,這就是你最獨一無二的價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組

最近在金錢的狀態上有點入不敷出,很擔心自己沒有錢,可能會無法存活,無法生活這件事情勾起了自己最底層的不安全感,那不安全感會侵蝕到你自己如何看待自己的價值。

其實你是個工作能力很好的人,很適合做與人的連結,面對人群的工作,例如相是公關人員,經紀人,招待人員,服務業等,也很適合發展斜槓事業。

可能之前曾經為這些都努力過了,卻覺得為什麼這些技能,仍然無法讓自己可以獲得穩定的金錢,過程中做的精疲力盡,失去了希望以及熱情。

不妨問問自己,沒有辦法存活這件事情是事實嗎?還是只是我們想出來的恐懼呢?而之前的那些努力是真的都沒有任何回報嗎?那些也都是事實嗎?那如果真的是事實,那會不會是什麼努力的方向錯誤了呢?

這些想像出來的恐懼都是真的嗎?會不會其實是你對金錢的不安全感的底線比別人還要高呢?只看見自己不夠的而沒有看見自己擁有的。

重新調整自己對待這件事的看法,重新做好規劃,重新定錨,專心一致的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為自己再努力一次,練習自己與自己對話時,肯定自己的能力,覺察自我的負向對話。

你是安全的,在任何情況下都是安全的,不會因為沒有錢,所以不能存活,你太專注於自己匱乏的部分,從現在開始請專注於您熱愛的事物,專注的朝你想要的方向前進,重新燃起你內心那乾涸的情感,為自己熱情,此時正是你站上舞台的好時機,請你相信你自己,你是做得到的,你是你的主人,肯定自己,為自己熱情的舞一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組

最近待在家裡的時間比較多,回到家庭與家人做連結,重新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以及要怎麼做才能夠獲得他。

若是找工作的朋友很適合做與他人溝通的工作,像是業務,講師,占卜師,會使用到喉嚨去做自我表達的工作。

在親密關係裡面想要從對方身上獲得自己一直想要的關係,但卻發現為何對方都達不到自己想要的,已經說了好多次仍然沒有辦法改善,最後什麼事情都自己做,因為沒有辦法依靠,自己變得很剛強,做的很累,有怨氣,關係僵持,但這樣子的狀態是自己想要的嗎?

又或者是過度依賴對方,不相信自己可以一個人完成,自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在關係裡認由他人予取予求。

所有的關係都需要平衡,能量上也強調陰陽調和,男人女人身上都各帶著陰陽兩面,過度的女強人或是過度依賴的小女人,過度的陽剛男人以及過度的陰柔男人,這些都是在一個人身上能量不平衡的呈現,如何調節平衡的能量,這就是需要自我發掘更深層的自己,以及做全盤的自我認識。

所有良好健康的關係都是需要溝通,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感受,以及真摯的面對對方,有耐心且雙方方向一致的去調整改善關係。

這陣子的直覺能力較為強烈,可以去觀察自己的夢境,有時候夢境是潛意識的反映,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讓身心靈合一,會迎來好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宮洞悉精油2024流年書』針對個人專屬能量運勢做全方位盤點

原價 $ 2888元,限時特價 $ 2666元 (限時 2024/2/29 止)。

+加購 2024年12個月精油脈輪月運勢解析(原價$1500) 只需 $ 3666元。

歡迎預約個人占卜。

畫心女神療心調香室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issyourheart520

#畫心女神療心調香室

#大眾占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節前運勢

#守護小天使想對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