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親子景點|郵政博物館|高雄火車站旁|只要20元門票|雨天備案

1 / 1

➡️位在高雄火車站旁的郵政博物館,建議搭成交通運輸前往,因為附近道路在施工,開車前往很難找停車,票價便宜,館內雖然不大,但有小孩喜歡的互動設施,個人覺得適合停留30分至1小時喔~

一走進館內會先看到郵政博物館的大紀事,一樓有簡餐咖啡廳,進來直接搭電梯至二樓即可抵達博物館。

走出電梯會直接看到服務台,工作人員很親切,會教你如何購票及介紹館內設施如何使用。

旁邊的櫥窗擺放了各年代的郵政車及郵筒,還有古代人民如何搬運東西的擺設。

中華郵政大事紀要:一樓是介紹郵政博物館的創設,二樓只要介紹中華郵政百年紀事。

經典珍郵區:這介紹了一枚小小郵票除了代表國家也見證歷史變遷。

郵政文物區:介紹佇立在街頭巷尾的郵筒及大家熟悉的綠色印記(郵政存簿,人壽保單,使用工具),一直為民眾提供便利、親切、可靠的服務。

互動體驗區:體驗郵差送信,窗景動畫區,環景劇場區,光雕投影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童真藝趣特展區:配合重要慶典,民俗節日,新郵發行或藉藝文主題,舉辦的各項特展。

紀念品區

郵政博物館(高雄館)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2-2號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至週日9:00~17:00。

📍票價:全票20元,優待票10元。

📍電話:07-285 8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