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SON BAKERY HOUSE KLUANG 居銮可颂烘培坊

1 / 1

店面的外头布置的很有质感,抓着朋友的女儿就随手一拍,幸好小宝贝格外配合 🥳🥳

刚好遇上星期日兼公共假期,店家营业半天,还附上折扣10%的优惠活动。
蒜蓉可颂 GARLIC CROISSANT (RM 8.80)

新鲜的可颂面包上,铺着星星点点的蒜末、微微的油亮不觉油腻,反而更激起对咸食的渴望。入口,蒜香味竟比起闻起来的淡一些,偏甜口,还有着蒜米弱弱的辛辣感。

巧克力葡萄卷 CHOCOLATE ROLL (RM 8.00)

看着毫不起眼,入口后有种后悔买少了的感觉,外皮脆而松,巧克力香甜,咀嚼时还可以感受到未完全融化的巧克力粒,意外多了份咀嚼感。

————————————————————————————

 FB专业:KELSON BAKERY HOUSE KLUANG 居銮可颂烘培坊

电话:017-757 0815

地址:NO 55 BAWAH , JALAN TASIK INDAH 1/5, TAMAN TASIK INDAH, 86000 KLUANG , JOHOR.

营业时间:10:30 a.m. - 6:30 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IG 链接: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麵包 #可頌 #kelson #巧克力 #蒜蓉可頌 #麵包店 #居鑾 #kluang #cholate #roll #garlic #bakery #烘培 #面包 #可颂 #面包店 #好吃 #delicious #croiss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