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Coconut Shake 夏日饮品冰淇淋椰子冰沙

1 / 1

Coconut Shake 冰淇淋椰子冰沙

冰淇淋椰子冰沙,基本是以香草冰淇淋、椰水、冰塊和牛奶等,打成冰沙所製成。

所以入口時,香草味道濃郁,而後還能牽起絲絲椰香,偶爾還可咀嚼到沒攪拌細膩的碎冰。

未完全融化的雪糕在一定的時間裡,還會帶來些許綿密感,除去甜的發慌的缺點,其實整體上清涼且解渴。

如果有朋友到馬來西亞旅行,想嘗試這款飲品的話,經過個人微微的觀察下,可以選擇到馬來友族的店面,這款飲品的出現概率會比較大~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連結🔗: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sweet #drink #drinks #drinking #drinkstagram #coconutshake #ice #yummy #icecream #johor #吃貨人生 #吃貨 #吃貨的浪漫 #甜品 #甜點 #甜食 #甜點控 #甜食控 #甜品控 #飲料 #飲料店 #飲料控 #椰子 #冰淇淋 #malaysianfood #冷飲 #foodphotography #drinklocal #malaysianfoodie #anneat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