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文博會|台北花博、松山、華山等五大展區盛大登場

1 / 1

臺灣文化創意博覽會(臺灣文博會)自2010年起舉辦,歷經十多年的發展,逐步建立起臺灣文創商品與圖像授權的交易平台。

每年的文博會均豐富多元,展現了臺灣的文化底蘊,也為新銳創作者和知名品牌提供了曝光的機會,並且逐年擴大與會人員。

從文創產品到特色授權展示,全部共涵蓋文化議題策展、文創品牌和IP授權三大領域,展示了臺灣文創產業的多樣性和廣度,無非是推動臺灣的文創實力走向國際的一大指標~

透過注重文化的品質與傳遞的規模策展,展現臺灣多元且豐富的在地文創產業能量,也讓不論是一般大眾或是文青朋友們可以大大的沉浸於多元豐富的文創世界裡。

而2023年的臺灣文博會回歸台北!將串聯全臺的國家級博物館,並首次邀請文化內容策進院共同參與商展。匯集全臺國家級博物館豐富的典藏資源,舉辦的盛大展覽活動,超級值得期待的阿。

#文博資訊 #文博會 #展覽 #臺灣文博會 #花博 #華山 #2023文博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