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月份完讀清單】你會經常感到內疚嗎?推薦其中一本有用又簡單易讀的書

1 / 1

🦕【伍月份完讀清單】

5月讀了10本書,這個月把最後邀約的書籍都看完了,很多原本購買的書籍已經先打包裝箱,所以借了很多圖書館的書,看完就可以歸還圖書館,很適合想看書又沒辦法帶著太多書的我,下個月開始清囤書,也會到圖書館再借幾本之前很多書友推薦我看的書籍,再次謝謝一直有在推薦新書給我的編輯,希望趕緊塵埃落定,繼續推廣好看的新書!

↓↓↓這個月的閱讀清單開始

🦕【文學小說】

#不便利的便利店2》第二集居然將故事裡的角色與第一集的角色都串連在一起,前老闆廉女士、善淑店長、兒子岷植、詩賢、仁景,還有上一集最重要的角色消失的獨孤,都回來了,故事一樣溫馨又溫暖。

#樹冠上》看這本書的時候,很容易不小心看走神,但是越是看到尾聲,看到開頭的九個主角慢慢地有所交集,就漸漸地越來越有趣,豐厚的故事帶來深遠的意義,尊重樹,用樹木的速感生活、用樹木的速感閱讀,再多讀幾遍,可以感悟到更多細膩的劇情與情感。

5✦《#米奇7號》這本書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通常講述複製人或記憶複製的故事都較艱澀,不過這本簡單好讀又好笑,作者真的很幽默、翻譯也翻的很厲害呢,希望更多人看見這本書。

🦕【散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加爾湖隱居札記》我很喜歡這本書,它喚起我對生活的想像,讓我也跟著渴望這種自在樸實的生活,沒有喧擾、沒有衝忙度日的人生,追求著財富自由的我們,是不是其實真正在追求的是時間自由呢?如果我們對物質上的慾望更少一些、對名利上的渴望更少一些,也許身心都能夠獲得更多的自由。

#希望媽媽也能好好愛自己》希望媽媽好好愛自己,唯有媽媽好好愛自己,孩子才會明白如何好好愛自己,如果媽媽都不懂得愛自己,那孩子可能也無法懂得,如果媽媽不夠愛自己,那孩子可能會不敢愛自己。

#讀癮者的告解》這本書是作者對於自己在閱讀的路上想告解的事情,也讓我喚起不少對閱讀的想法,如果你也是閱讀狂熱者也許可以從中得到共鳴。

🦕【寫作技巧】

#大人的11堂寫作課》有太多可以分享的寫作重點,覺得很適合給想要開啟寫作之路的人閱讀,條列式的整合寫作技巧,並且給出很多作者本人具體的建議和範例,真的是佛心分享。

#故事課》裡面提供非常多寫作的技巧,而且還有滿滿的有趣故事,適合想要寫出屬於自己的故事的讀者,裡面提供很多寫故事的脈絡、技巧跟靈感!

🦕【心理勵志】

5✦《#內疚清理練習》這本書真的寫了很多出乎自己預料的想法,也更新自己的許多觀念,試著更深度了解自己的內疚感,加以區分內疚感產生時是理性或不理性,才能夠判斷後續的行為是否有其必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代詩】

#你沒有更好的命運》我所看的上一本任明信的詩集是《雪》,兩本詩集帶來的感受不同,你沒有更好的命運感覺更貼近現代口吻,摻入幾分無力與悲淒的感受。

/

#讀癮者的告解

#貝加爾湖隱居札記

#不便利的便利店2

#希望媽媽也能好好愛自己

#內疚清理練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沒有更好的命運

#大人的11堂寫作課

#故事課

#樹冠上

#米奇7號

-

#閱讀 #閱讀筆記 #好書推薦 #書籍推薦 #bookstagram #書單 #booklist #閱讀清單 #妮啵書單 #妮啵2023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