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月份完讀清單】這次讀了很多本好看的小說,還有我掛名推薦的生活哲學書哦!

1 / 1

🦕【肆月份完讀清單】

4月共讀了8本書,從過年到現在已經暫停邀約好一段時日了,還是很謝謝很多出版社依舊會推薦我覺得我會喜歡的書,所以還是有接一些我真的讀完之後覺得不錯的書,出版社窗口真的都好貼心🫶🏻不過搬家仍在持續,依舊維持暫停新書邀約哦。

↓↓↓這個月的閱讀清單開始

🦕【生活哲學】

#理想生活的關鍵字》這本書是我的第一本掛名推薦的書,我仔細的看完之後覺得很喜歡,所以非常有信心地推薦下去!生活哲學是我們新世代越來越追求的目標,希望可以建立我們自己喜歡的樣子,喜歡的環境、喜歡的美感、喜歡的自己,簡化生活,留下最喜歡也最重要的一切。

🦕【文學小說】

這次讀的三本小說都很喜歡,推推~

#歡笑國度》是一本懸疑小說,看的過程中會一直很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走向,然後不知不覺一下子就看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頸鹿男孩》這本我好喜歡,故事如果是圍繞著動物的書,我大部分都愛好這味,尤其是故事裡的主角們又很愛動物,劇情也非常精彩,以及書寫方式很流暢,所以很愛這本!

#升級UPGRADE》這本是奇幻小說,主要是寫基因改造,以及未來的地球因為環境變遷而造成的影響,總之看完以後覺得故事很棒,也對現在的環境問題有很深的省思。

🦕【散文】

#自成一派》曼娟老師的書大部分都是未讀就已經猜想出文字將給我的抒情,就像喝茶,看似無味,茶香卻慢慢撲鼻而來,這本主要敘述中年的她所悟出的人生,平靜卻豐滿。

#你走慢了我的時間》張西的作品也是很多人有所耳聞的,這本是出自於2017年的她,年輕正想感受不一樣的生活的她,回想起很多屬於自己的年少生活。

🦕【自然科普】

#閃電就是會打在同一個地方》很多我們以為的知識都在這本書中一一被推翻,不要再被過去的誤導性知識混淆,更新一下知識庫吧!

🦕【投資理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慢富

這本書會顛覆很多傳統性思考,不過內容對我來說比較沒有更新投資知識的感覺,輕鬆好讀類型。

/

#歡笑國度

#慢富

#閃電就是會打在同一個地方

#自成一派

#你走慢了我的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頸鹿男孩

#升級UPGRADE

#理想生活的關鍵字

-

#閱讀 #閱讀筆記 #好書推薦 #書籍推薦 #bookstagram #書單 #booklist #閱讀清單 #妮啵書單 #妮啵2023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