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親子景點】台北社子花卉村,買盆栽、蘭花,各式各樣的種植植物花瓶、工具,一應俱全-免門票景點|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1 / 1

台北社子花卉村之前是砂石場,經過業者的規劃設計,搖身一變為充滿花花草草的綠活村,Ruby看他們官網寫有現在的花卉村是因為村長原本從事營建業,因為假日去買花市購買,年邁的母親累了、孩子也餓了卻沒有地方可以用餐,讓村長阿丁創造了現在的台北花卉村。

以讓花農和消費者有良好的買賣環境,這裡的每一磚一瓦、一木一草,都是相當的用心去建立、創造出來的。

【店家資訊】
👉台北花卉村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2號
☎️02 2810 1969
⏰AM09:00~PM18:30 (星期一公休)

台北花卉村官方FB

通常在台北市買花大家都會想到去建國花市或是內湖花市,不過這兩個花市Ruby都覺得價格有那麼一點貴,停車與交通也比較不方便,台北社子花卉村是Ruby之前上班公司的附近,也有公車可以到不太需要擔心交通問題,也有非常寬大的停車場,也不用擔心找車位的問題。

這裡有萬象園藝品、君臨花坊、逛累了也有森林派對咖啡廳可以坐下來休息喝杯咖啡,也有胖胖熊氣墊讓孩子在這裡可以跑跑跳跳。

台北花卉村有萬坪以上的空間,除了可以買盆栽、親子同樂也可以辦喜宴。

君臨花坊也是專業蘭花的,像是過年期間,Ruby都會和媽媽去買蘭花,價格也不算太貴,他們也有包裝做插花的設計等等。

消費300元可以折抵停車一小時,周一公休,如果沒有辦法開車或騎車,這裡也有這些公車到達花卉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的開運竹、長壽花都滿漂亮的,很適合開店贈送給朋友,或是買一盆小的放在辦公桌,也是滿不錯的。

萬象園藝品裡面有許多種植盆栽的工具、肥料、培養土、種子、各式各樣園藝需要用到的都有賣。也有花束可以購買,選好自己要的也可以請店家幫忙用成漂亮的花束。

花卉村裡的每一個處角落都有可愛的設計,在台北有這麼大的地方可以買花又可以坐下來休息喝咖啡,這裡也有與孩子同樂DIY的活動,Ruby如果假日來這裡都會待滿久的時間,真的很適合假日來這裡享受一下綠意盎然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