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我喜歡透過說故事來培養孩子的語言詞彙和邏輯。

1 / 1

訓練孩子的語言詞彙和邏輯,日常我喜歡透過說故事來培養。然而,梅子平日的閱讀時光,除了繪本以外更會使用3c點選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來聆聽各種故事。自從有了南瓜這妹妹後,她變得喜歡在妹妹身邊改編成自己聆聽到的故事。

梅子的故事雖然簡潔,卻充滿著各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在講故事的時候,總是把日常生活轉換成故事情節,以充滿幻想的故事搭配著各種動作,總是能讓南瓜妹妹樂吱吱外,更是發現南瓜偷偷學習了幾句詞彙,並在日常驚喜的說出。

這次露營,意如往常地的放任梅子與南瓜互動。在一旁的我看著梅子全心全意說故事給南瓜聽後,決定替她報名親子天下3~8歲兒童說故事比賽!

以聽故事,選出孩子最愛的故事後,錄製孩子講故事影片作為比賽作品外,我更想利用孩子在說故事時進入孩子的世界,看見孩子的單純與和成長,進而添增另一段甜蜜溫馨的童年回憶!

📖親子天下兒童說故事比賽
🔗活動連結:https://cplink.co/Pvwwmusf
⏰活動時程:徵稿 4/6~4/17、投票+評選 4/24~5/2、公告 5/10
⚠️凡事符合參賽年紀者,如期繳交作品後,將會由專業的評審團與投票數,選出最佳作品獎、人氣獎、參與獎等三大獎項,並獲得優質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