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讓料理變得涮嘴,美味得令人大開眼界呢!

1 / 1

每當,想嚐點異國料理的興致而把食材都已準備齊全,內心裡澎湃喊著今天勢必來點不一樣的料理後,卻,無法逃避不擅長烹飪的事實。因此,無法道地調味!

對於不擅長烹飪的我來講,想要煮飯、做菜的時候各方面都會受到很多限制。為了不讓自己料理時困難重重,使用桂冠窩廚房法式綜合香料包來進行簡單的烹調,絕對錯不了。

這日,想以法式蔬菜牛小排,作為浪漫的燭光晚餐。因此,使用桂冠窩廚房法式綜合香料包搭配氣炸鍋,從備餐到製作完成,只需預熱氣炸鍋,再將刷上一層橄欖油的牛小排及切好的蔬菜撒上桂冠窩廚房法式綜合香料後,再把氣炸鍋內鋪上鋁箔紙並使用200度C氣炸約10分鐘,即可完成。

如此優雅又不狼狽完全告別身上油煙,一鍵等待下廚便能立即品嚐異國料理就是這樣簡單!

平日上班要遵從的規則已經太多太多了,因此,料理這件事我總是隨心所欲,在不需大費周章地準備和做法簡單的情況下,享受料理的過程外,更能吃到香料提升餐點的層次感,這一整個豪華的餐點,吃起來真的超涮嘴,美味得令人大開眼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