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紅坐家又再狡辯自己沒抄襲,都是別人嫉妒她到處跑;她不止錯字錯成語錯白話錯文言還腦子很壞;我是背包客耶,北極圈外六百公里

1 / 1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們小時候需要帶本成語字典學成語,我瘋狂地念完自己的,還念同學的。

當時,僅僅只有小五小六的我就大肆批評有些出版社根本是混水摸魚,大大小小是什麼成語。

要說自己是民國七十年次開始的七年級生,成語教育不是基礎?

六年級生我不知道,可能跟阿信一樣在鄉下幫忙農忙,女孩沒唸書吧!XD(那亡紅坐家的阿嬤也沒告訴她,做人要腳踏實地,不要說謊喔?家庭教育也不行耶)

亡紅坐家寫出披荊殺敵、腦人腦心…..等等智障不已的成語,然後說自己是作家?

你們相信嗎?

她居然沒粉絲糾正錯誤,真是我的媽啊。

(我跟我的小二學生相處不到三個月,他們的錯字連篇讓我被釘的滿頭包,但連他們都分得清腦跟惱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不會唸書也要看電視吧!

我小六前就把金庸全數讀完,最近因為電視重溫笑傲江湖,接著看了神鵰俠侶ㄧ點點。

這麼湊巧就看到小龍女跟楊過在寒玉冰床上冷的發抖。

白癡到不行,字不會寫,典故不會用,成語不知道狂會抄襲我的亡紅坐家寫小龍女那張床’熱烘烘‘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個中國大北方,可能床鋪都熱烘烘,就小龍女那張不是耶。

好笑到爆炸啊。

英文不行,中文不行,說自己是專案經理啦~噗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

她的粉絲到現在還相信這一切,我笑到要翻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了。

連白話文都錯誤連篇,她硬要寫明清用語啦!

念過基礎文言文,誰都知道哉是嘆詞,湊起來翻成白話文是關妳什麼啊,什麼關你什麼?

什麼什麼?

更別忘了有人姓關耶,卿可以是尊敬用語,王卿李卿什麼卿都可以有,請問姓關哪裡惹到妳?

天啊~她、好、白、痴、喔!

那臭啊,字裡行間掩蓋不住耶。

順便告訴那位‘旅遊’作家兼‘網紅’(她自稱的)(我稱她亡紅坐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極圈以外六百公里我待過近半年,妳要別人欣羨就不要踩別人走過的點。

白手起家,大小姐?

誰會相信有不會說英文的專案經理?只有妳的白癡粉絲。

誰會相信專案經理能走入過世同事的房間?只有妳的白癡粉絲。

亡紅坐家是誰?

真實是什麼?

請盡情期待我七月半連載。

#番宣我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這群犯罪者不要臉,個個好不怕法律,好厲害,真是無恥下賤的一群犯、罪、者。

瞧瞧~我又說廢話了,要不然誰不是道德良心緊緊綁住,不做壞事,就是犯罪者才犯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