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7款情侶手機殼,低調曬恩愛,創造專屬兩人的小回憶

1 / 1

第一款-實用性極強的SKINARMA 工藝防刮磁吸支架防摔手機殼

可以隨時隨地變成支架的,還有正面導音孔設計,很適合喜歡一起追劇,跟一起喜歡拍照片的情侶。

第二款-Telephant 太樂芬  愛的豹豹、豹喜,可愛的豹紋設計

SGS軍規級防摔,可愛的豹紋裝飾,不同的顏色特別適合喜歡同款元素不同顏色的情侶!

第三款-犀牛頓客製化系列

非常適合喜歡創作力強的情侶,一起設計出屬於兩人獨一無二的照片文字顏色的手機殼!

第四款-犀牛頓迪士尼系列

滿滿的迪士尼卡通,可愛繽紛的迪士尼元素,適合活潑喜歡動畫的情侶

第五款-CASETIFY客製化皮殼手機殼

皮革款的腕帶串飾手機殼,可以設計錶帶上的串飾,高級感滿滿,可以設計兩人相關的文字,或是縮寫。

第六款-型爵設計所推出的客製化似顏繪手機殼

可以繪製情侶們日常的合照變成人像插畫或是你們的戀愛金句,並且有多款繽紛顏色可以選擇哦!

第七款-香港 Gagby Design 姓名手寫字體設計手機殼

提供了在各種簡約配色的手機殼上,雖然設計非常的簡單,但我自己很喜歡這種簡約的設計!

喜歡的請幫我按愛心♡♥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 Popdaily ,IG 掌握更多資訊 🌷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