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家具推薦|好睡王家居| 床墊推薦品牌「Nill Spring尼絲普林」,讓生活風格更完美優質的設計家具!

1 / 1

買家具推薦:「好睡王家居」實逛心得分享!現代輕奢家具,讓生活風格更完美優質的設計家具!

我們是新婚剛滿兩年的夫妻,最近為了未來計劃購屋及裝潢設計,準備開始看一些跟居家風格相關的家具。除了上網找靈感、看很多賞屋影片,也前往實體店面實逛,讓五官及觸感都能實際體驗一下!感受未來居住起來的空間計設感~

雖然剛開始是租屋,兩個人也為了方便已經添購了不少家俱,像是冰箱、洗衣機、沙發、床組、餐桌椅這幾項主要家具,加上一些小家電等等,東西很多也很實用,但是當初沒有注意到搭配性,所以在之後擺放跟風格定位上,就會更需要費心去改善。

這次週末我們去了內湖逛逛,順道來到好睡王內湖旗艦店,想實際體驗一下、順便為未來的居家空間風格想想!我們在挑選上也有共同的想法,價格、材質、設計、以及大小比例這幾個重要的挑選原則,才會成為未來陪伴我們居家的家具!

這間主打"全台最大、最多義式精品家居店"的好睡王家居門市,就位於內湖燦坤同一棟的4樓,參觀可至地下停車場停車,電梯直達4樓,一整層都是好睡王的店面,逛起來十分舒適、可自由的試坐試躺家俱,也不會有人打擾~

「好睡王家居」是2016年成立的品牌,但實際上已在市場上有20年以上的歷史,可說是功力深厚、擁有平價選擇卻是高品質的保證!這點正好符合我們的需求,加上”客製化的量身訂製服務”更能表現出我們自己想要的風格設計!

而且我們雖然買了很多家具了,還有很多是沒有找到喜歡的設計可以選擇,這家不僅”有別於市場風格”且有很多款可供挑選!是市面上或網路上少見的「歐洲現代」設計,獨特而且品質真的是很好!我自己是很喜歡的~

獨處空間篇:一進店內就被百坪大的店面震驚到,裏裡擺放了各式各樣的家具,延著寬敞的路線邊逛邊試、真的是很享受!因為店面面積很大,所以現場也有非常多的家具可隨興參觀,設想未來每個空間的規劃與擺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我被吸引的就是「單人座椅」,現場就有好多種不同的造型、款式與材質,單人椅有一種獨特的魅力,讓人很想坐在上面被包覆、享受獨處的自我空間,想在家好好放鬆,舒適感是很重要的一點,每張單人椅我都很喜歡~

一入店面櫃檯前就擺放了一張非常具有特色的「Avery艾弗里-造型椅」,圓形流暢的線條感加上一體成形沉穩感,材質上選用海綿與冰絲面料,高雅時尚的氛圍真的是客廳的「亮點」!

這張「Emmett艾美特-休閒椅」也有異曲同工之妙,配以斑馬紋印花圖案,以蜿蜒的輪廓互相點綴,是藝術與設計的完美結合!質料水準相當高、椅腳也是非常穩固!相信喜歡室內走 #黑白灰色 風格的人一定會喜歡~

接著這款「Baylee貝利-小馬造型單椅」在上面第2張組圖中有拍到橘色款,下圖是以Dior簡單的單字加上駝色底為主視覺設計而成,有現代化家具的自我獨特魅力風格,感覺很有個格也很時尚!

下圖這組是一張「Hill希爾-休閒椅」搭配上「Cologne科隆-休閒椅」為椅凳,坐感超級舒適!用料也相當舒服!非常親膚,坐上去就有種非常放鬆的感覺!

當然不可缺少的這款「Myla米拉-休閒椅」是 #網紅 家裡的必備單品!現代義式輕奢居風風格,美美的照片裡總是少不了它~柔軟羊羔毛面料,圓弧身形,一體成形,無邊緣轉角,加上底部金色細節增添奢華感!絕好拍呀~

這一張「Gwendolyn格溫多林-造型椅」可會是粉紅少女的夢!以粉紅色與金色為主軸打造出圓潤樸實的設計,好坐又享受它奢華公主風的魅力!

還有這款超級獨具特色的「Gus格斯-猩猩造型椅」設計,製造出現代且輕鬆愉快的居家氛圍!材料是法蘭西絨布,摸上去特別舒服,一體成形,線條比例和諧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發馬鈴薯篇:接著我們試坐了不同的沙發,沙發是客廳最主要的視覺,材質上的選擇必需要是我們都喜歡的,風格上就需要跟設計師溝通,好睡王的沙發特色是能根據不同的需求訂製沙發布料,所以搭配性很強,沙發組外型也選擇也多!

傳統客廳的標配就是沙發配茶几,到了近代可能會是配個邊桌或移動沙發可自由變換?其實我們現在的沙發就是沒有配茶几,一方面沒有找到喜歡的,一方面是與未來的設計風格搭配性,所以一直沒有購入。這次就參考了幾個喜歡的選項!

這組「Bblythe布萊茲-義式經典沙發」是萬中選一最喜歡的前二名,其中不規則形狀的貴妃椅打破舊有的規距沙發,靠背也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坐下去感覺非常柔軟舒適,材質是羽絲棉+超纖皮,很奢華且精典!楓木實木沙發架以及碳素鋼腳,三層減壓高分子彈性棉,都是真材實料~

另一組我也是非常喜歡的是「Michell米契爾-義式經典沙發」,名人張琪惠新家也是選用這組,它的舒適感以及現代輕奢風格的設計,實在是襯托出一個居家風格的簡約時尚感!每個細節都非常獨到、精緻細膩,很顯生活品味!北美落葉松實木以及一字腳底座設計,還有垂直絎縫裝飾,更加呈現家的價值,提升個人品味!

官網上還有許多精典的沙發,設計上真的都非常充滿年輕的活力,讓人非常嚮往坐在沙發上與家人朋友相聚的時光!

布料的選擇上,好睡王有提供布料可實摸選色,布料多元,貓抓皮/科技布/牛皮/Nappa皮/貓抓布/超纖皮/棉麻布/亞麻布/涼感布...等面料,也能因應各種不同功能!

我們也順道看了一些茶几,感覺品質跟設計都非常不錯,也是很喜歡!感覺上這幾組都能搭配的起來、大氣又典雅,剛好是我們想選擇的輕奢風格、真的很剛好~

回家睡覺篇:床組的話可分別為床墊以及床架的安排,兩項是有不同的需求下去做體驗,我跟老公都是非常注重睡眠的人、要挑到兩個人都滿意的床墊很不容易,不過好睡王現場真的有非常多組可以試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組「Odin.Puff澳丁‧普夫-設計款床架」床架就很吸引我的目光,一眼看上去的視覺就有歐洲經典又帶有現代感的設計,非常奪目,表層以雪紡紗包覆、觸感柔軟細緻,床頭骨架是歐美進口落葉松木,不易變形,且曲線完美平衡!整體的設計感和選色,在視覺上能讓主臥有種安心、放鬆感,睡在上面好像就能擁有非常舒適的睡眠!

床墊則是好睡王家居獨家代理的比利時百年名床「Nill Spring尼絲普林」系列,它在官網上就有很詳細的分類可供挑選上的說明,我們看了這款「Hainaut埃諾-獨立筒床墊」是”Honeymoon|新婚系列”其中一款,主打”翻身零干擾”,躺臥非常舒服!比利時尼絲普林Nill Spring是自1905年承襲了五代的百年歐洲品牌,不但是歷代歐洲皇室御用床墊,且擁有雙層彈簧科技的創新者稱號,難怪是歐洲睡眠行業的引領者,親身試躺就能體會到的舒服跟放鬆~

另一款「Andy安迪-雙人布面床架」也是很不錯的選擇!走義式美學的風格,它的整體設計感也是非常搶眼,包覆式床頭板加上經典亞麻織物,非常能展現奢華的生活品味~

知名進口的床墊真的是五花八門,NILL SPRING 尼絲普林是獲得—布魯塞爾國際家具展“最高榮譽高質量設計金獎",這就是好睡王獨家代理比利時百年名床的最佳肯定。

醫學研究指出,一個人平均有1/3的時間會在床上,選擇一張好的進口床墊,讓自己回到家就像住星級飯店!不論在材質、工藝、曲線設計上、以及大小比例,NILL SPRING尼絲普林都展現出符合人體工學的完整支撐!提供靈活舒適,能讓人完全放鬆的完美床墊!好睡王更是亞洲第一個與比利時品牌 Nill Spring 尼絲普林合作,是台灣獨家總代理。1919年白金漢宮、1920比利時皇宮及1912年丹楓白露宮,歐洲皇室、貴族都是選用這個品牌的床墊!

好睡王店內商品眾多,有品牌床墊、義式床架、床頭櫃、枕頭、義式經典沙發、茶几、餐桌、單人椅,真的是很好一次選購家具的地方~

還有設置兒童遊戲區,提供家長們與小孩的共玩空間,讓親子前往參觀更方便!

也有許多媒體報導以及名人分享!像是命理老師詹惟中的介紹、知名節目幸福空間、許多設計師指名選用的現代家居…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這些,現場也有枕頭可供挑選試躺!

這次我們是逛的非常滿足,也看到很多不錯的設計,對於家具的挑選上能掌握自己想要的風格,看到這些非常具有品味的設計,讓我們對家的想像空間也更有概念!未來在跟設計師討論時,也能更好的去溝通~

好睡王也有全台多間門市可前往參觀,即刻點入資訊欄官網連結查詢!

information/資料、消息、了解更多

官網:https://www.sleep88.com/

FB粉專-好睡王家居:https://www.facebook.com/sleep88 

相關連結:https://linktr.ee/goodsleepking

【全台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湖旗艦店:02-87914943 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331號4樓(內湖燦坤旗艦店|備有停車場)
新北旗艦店:02-22976878 泰山區楓江路48-2號(門口可停車)
竹北旗艦店:03-6676726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288號(門口可停車)
台中文心旗艦店:04-23149319 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30號(備有停車場)
新店旗艦店:02-22186726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70之1號(備有停車場)
新竹旗艦店: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94巷16號
台中中清旗艦店: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1409號(門口可停車)
全台營業時間:周一~周四12:00~21:00/週五~週日11:00~21:0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因個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like share follow and comment/喜歡分享關注和留言評論

#好睡王#好睡王家居#品牌床墊#品牌名床#NILLSPRING#尼絲普林#好睡王內湖旗艦店#義式精品家具#義式經典沙發#義式床架#設計款床架#好睡王床墊#床墊推薦#床墊品牌推薦#新婚婚床#婚床推薦#換床推薦#全台最大家具店#全台最多義式床架#全台最大義式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