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呼吸一樣自然的愛,更需要以將心比心的方式傳達愛要即時。

1 / 1

隨著生命走到了另一個里程碑,媽媽為了讓我不因為家庭而放棄人生中的成就感,因此,提議日常,讓梅子與南瓜這兩個寶貝,大部份的時間與她相處。為了讓我放心且安心的在職場上依然有著傑出的表現,進而讓生活質感再往上一個層級,竭盡所能地對兩個孫女好。這種我曾以為天經地義的寵愛,對彼此來說其實是一段段非常珍貴的回憶。像呼吸一樣自然的愛,讓我更覺得,更需要以將心比心的方式傳達"愛要即時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平常就可以以「聽心音」的方式,關心家中長輩的心臟瓣膜健康,小感冒看診、掛所領藥、健康檢查,都可以請醫生聽聽長輩的心音,看有沒有心雜音!如果,有雜音,最好是趕快帶長輩到心臟專科做進一步檢查,心臟健康馬虎不得!

大部分的心臟瓣膜疾病都是可以透過心音檢查出來,其中「主動脈瓣膜狹窄」是最具威脅、最致命的,而且日常很難發現,如果等到胸悶、心悸、喘不過氣、甚至暈眩等症狀出現才就醫,有可能會為時已晚!藉此機會跟梅子與南瓜教育,下一次陪阿公阿嬤去看醫生,都要請醫生幫忙聽聽心音,並及時、隨時、時時關家中高齡長輩的健康!

認識主動脈瓣膜狹窄:https://bit.ly/3I3Y8B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