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月份完讀清單】還有喜歡的影集推薦哦

1 / 1

/

🦕【壹月份完讀清單】

1月份共讀了10本書,這個月因為過年的關係,工作特別忙碌,所以很少時間看書,但也很巧的是放了十天的假期,也看了一些書,這個農曆新年比較不一樣的是,我沒有安排太多活動,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裡,覺得好放鬆好開心。

在家除了閱讀以外,我還追了幾部影集,剛好我都好喜歡,推薦給大家:

❶《#愛蜜莉在巴黎》真的好好看,好希望新的一季趕快出來!

❷《#單身即地獄2》這是從12月就開始慢慢看的影集,但是偷偷覺得第一季比較精彩。

❸《#交換情侶2》趁男友不在家偷偷追的實境秀,有點毀我三觀,可是好精彩,對了,NETFLIX 找不到第一季。

❹《#柔美的細胞小將2》因為第一季太好看了,所以為了看2就多買了愛奇藝會員,還在追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❺《#舞伎家的料理人》一直都很想看的劇,是枝裕和的作品毫不猶豫的加到片單,昨天才開始看就不小心看了4集,看到季代的笑容覺得好幸福。

每次看到好劇都很害怕看完,希望大家可以推薦幾部好看的作品給我,不限國別、題材、新舊🫶🏻

↓↓↓這個月的閱讀清單開始

🦕【小說/散文/真實故事】

#不能輸的比賽 》作者棒球球員潘忠韋的抗癌故事,很激勵人心很感人;《#操縱彩虹的少年》以及《#白雪之劫》是東野圭吾的作品,不用多加介紹就知道好看;好奇監獄生活以及在監獄服務的人員相關故事可以看《#我是醫生在監獄上班 》;從《#位置》來看作者安妮對於父親和母親的的真實心聲;經典文學《#青鳥》的原始樣貌,童話故事裏其實隱含的是真實人生。

🦕【心理勵志】

我們總是很容易想得太多,讓自己處在情緒漩渦之中,透過《#八成是你想太多》提供的練習來擺脫想太多的思維、減輕焦慮感;如果你總是閒不下來、奔波勞碌,導致壓力不時湧現,那很推薦可以看看《#踏實感的練習

二次閱讀的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禮物》是再版書籍,相隔一年再次翻閱感受卻不同,很適合自留和送人;《#在焦慮星球上微笑》是我的超級愛書《我們住在焦慮星球》的改版書,推薦幾次都可以!

/

#不能輸的比賽

#操縱彩虹的少年

#白雪之劫

#踏實感的練習

#八成是你想太多

#我是醫生在監獄上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禮物

#位置

#在焦慮星球上微笑

#青鳥

-

#閱讀 #閱讀筆記 #好書推薦 #書籍推薦 #bookstagram #書單 #booklist #閱讀清單 #妮啵書單 #妮啵2023書單 #netflix #愛奇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