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笑)都抄襲的女網紅?作家?

1 / 1

前幾天狠狠的再次諷刺了某個整天抄襲我寫法的人,她正在埃及過觀光客生活,然後說自己是背包客。(笑)

常看我文字的人都知道(笑)這個用法我很常用,在我狠狠諷刺她之後,她直接再次抄襲(笑)這個用法。

做個紀錄,我的文字可以追溯到開站,她則是我諷刺她的這兩三天,我可是從未放棄提吿啊。

順便告訴大家抄整篇文章抄字詞,抄語法,抄(笑),這個人有多說謊,居然還能賣書,大家千萬別白癡到買了她那本謊言連篇的書啊。(笑)

白癡文字掩蓋不住,怎麼抄襲都蓋不住臭味,小龍女的古墓那張床叫寒玉冰床,有誰不知道?

智障到有剩。

她寫小龍女古墓那張床像她土耳其浴般熱烘烘啦~好智障的人。(大笑)

#邪教的人總覺得這樣做叫他們贏了,這叫毫無品德的畜生,聽不懂人話提不起筆的死畜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邪教很喜歡觸碰藝文、演藝圈,這個抄襲成狂的人就是邪教統一教跟我提過的女廢物,我被纏上之後,她就抄襲我的字到出了書。夠廢物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