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澳洲打工渡假雪梨證照分享 NSW RSA酒牌

1 / 1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我是雅YA👋🏻

最近從郊區移動到雪梨市區來生活了,來體驗一下住在City的生活,但想在市區生活肯定花費也比較高,除了找房以外更重要的當然是找工作💰囉!

來澳洲體驗打工,我的目標就是想真的找一些打工的工作來做,以前在台灣從來沒有做過的,我的目標就是像咖啡廳、麵包店、餐廳端端盤子⋯,最近應徵到餐廳的工作,但澳洲的餐廳幾乎很多都有賣酒,所以今天想要來分享一下我在澳洲考的第一張證照,就是所謂的酒牌 RSA(Responsible Service of Alcohol),有這張證照就有機會可以到酒吧、餐廳、飯店⋯等等的地方工作,只要有賣酒的公司都需要有RSA。

關於我選擇的證照🪪:

因為我在雪梨,所以要選擇的是NSW RSA,每個州的證照不同,如果在昆州就要選QLD,要注意不要選錯囉!我這次報名的是Clear To Work的線上課程,AU$119,我的折扣碼是:YUN528807,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使用,可以打九折!

關於考試內容:

我選擇的是線上課程,因為我沒有時間去上課,考題一共有9個部分,前面8個部分是選擇題(有的有複選),最後一個部分是申論題、錄製影片回答問題,不用擔心錯誤,因為每個章節都會給你無限考,考到全對才可以進入下一個章節,自己考其實真的很花時間,全部都是英文的也相對吃力一點,如果不想線上考也可以花時間直接去上課,最後一個章節網路上也都能找到答案,章節通過就會顯示如下:

下圖是全部通過完成課程✅:

最後全部通過以後就會收到Email,然後就可以帶著證件去service拍照申請證照了!

分享到這邊~祝大家都能順利拿到證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澳洲 #澳洲打工渡假 #雪梨 #酒牌 #證照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