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給好茶:茗京萃-節氣機能漢方飲|氣色菊花香|喝一口好茶,養一身健康活力!

1 / 1

補給好茶:茗京萃-節氣機能漢方飲「氣色菊花香」喝一口好茶,養一身健康活力!健康、衛生、零負擔!

那天跟老公到台北看傢俱,路過這一間飲料店,感覺好特別!於是停下來細看了一下它的飲料單,感覺每一杯都像是在養生啊!

飲料配方都由漢方材料充泡,從來沒看過這麼養生的飲料店!所以就決定現場要買一杯來喝看看!拿到的時候很溫熱、聞起來香氣十足,喝下一口,果然味道很香很甘醇!!

而且菜單上面不同的漢方材料分別有寫上不同的功效!菜單上有各樣各類的養生補給,寫的很清楚!真心點中了我的好奇心,想瞭解更多它的分店和飲料怎麼喝的到?怎麼買~

於是自己回家上官網查詢,看到官網上就有賣茶包!哇喔~在家就可以充泡來喝的「草本機能飲」,馬上選了一個「【氣色】菊花香」下手,想要加強我的好氣色!

想嚐試看看養生飲能不能喝出好氣色?選了菊花香,是因為裏頭富含有多種營養!能緩和浮躁不安、降火氣、溫和補氣、提升好氣色、舒緩疲勞、明亮!

喝了之後感覺心神舒暢,口味調和清甜且無負擔!不但能一邊聞著茶包舒爽提神的清香氣味,喝下一口,也非常潤養心神、滋補養生!

茶的色澤呈現嫩黃色,充分展現了原萃天然的漢方本草精華,完全是零添加、無澀味、無香精、無化學成分,每一口喝的都是養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茗京萃為台灣三大中藥廠「天一」旗下品牌,用料品質都有保障,秉持以純天然漢方無添加化學研發!覺得有夠實在!!!

原來它的產品研發超過7年,每一個味道、都是如此,而且茶包內放的是真材實料,立體茶包看得見由原型漢方材料絞碎的材料,在立體茶袋中散開!

所以如此,味道才會這麼的回甘,清香!像是氣色菊花香的主打「氣色」,內容物成分就有:白杭菊、黃油菊、決明子、枸杞、紅棗、甘草,多種漢方材料!

一小包卻帶給我一大杯的養生好茶!而且價格很親民,包裝料美、輕巧,又可以隨身帶著出門,尤其是立體茶包的特性,讓茶變得更醇厚!我實在好喜歡吶!

而且,一個茶包擁有三種沖泡方式:溫熱煮飲、香醇熱沖、沁涼冷泡,喝起來都一樣非常濃、醇、香!真的是養生滋補的好茶~很想推薦分享給大家!

除了「氣色」之外,茗京萃的機能漢方飲還有多種選擇!像是「解膩」、「美聲」、「代謝」、「美顏」、「紓壓」、「精力」等等多種分別不同功效的茶飲~

選擇適合自己的補給,或依照個人口味喜好做選擇!不同的配方,帶給你全方位的茶飲口感!讓人喝茶不再只是喝有味道的水,而是喝入養生之道!

100%全天然草本:不添加防腐劑、無添加濃縮、不含糖份、低熱量、零咖啡因,健康、衛生、而且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個未檢出:色素、香精、防腐劑、咖啡因、重金屬、塑化劑、農殘、下腳料、熱量、螢光劑,給您最好的安心!

讓我不用多想喝入口的茶是否品質不一,也省去尋找好茶的時間!只需要用點時間上官網選擇自己想要的補給~

點擊以下資訊欄購買網址,結帳時記得從「購買網址」進入,還能獲得一個小禮物喔!

information/資料、消息、了解更多

購買網址:https://www.tenergy24.tw?sl-ref=ynhea90000

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energy.herb/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energy24/

官方LINE @tenergy24:https://lin.ee/tbqe4j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市: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48-1號 電話:0800-800-45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0:00 - 18:00 星期六至日 10:30 - 18:0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因個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like share follow and comment/喜歡分享關注和留言評論

#天一本草 #茗京萃 #氣色菊花香 #純天然 #天然漢方 #擁有新型專利 #清真認證 #國家研究中心專利及技術雙授權證 #五行調理 #促進新陳代謝 #增強體力 #舒緩疲勞 #緩解壓力 #健康養身 #無添加化學 #養生保健 #定期檢驗 #客製化調配飲 #養顏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