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 美劇影集》當你的英文老師 !追劇也提高自己的語文能力!

1 / 1
學習語言的最快方式就是讓你身歷其境,近幾年透過大量韓劇的洗禮,相信大家 隨口說出幾句韓語根本是peice of cake~那同樣的道理也可以套用在英文上!! 以下推薦你幾部熱門美劇,集數多到看完絕對變成英文小老師!!!

1.《 安眠書店You》第一季~第四季

劇情講述一名書店經營者Joe對一名女作家 Beck展開了瘋狂的追求,透過社交媒體和其他方法侵入她的生活,逐步掌握她的一切,並展現出他的控制慾和暴力傾向,雖然Joe也發現自己的行為和想法存在嚴重的問題,但他仍然無法控制自己,使得故事越來越緊張和充滿懸疑。

觀影心得:相信大家看介紹就大概猜到男主會做一些非法的事,看到第四季我都在想他到底可以逍遙法外多久:)

(圖片來源:Newsweek )

2.《 朝代 》第一季~第五季

劇情講述兩個超級富豪家族卡林頓與寇比之間的恩怨情仇和權力爭奪,劇中的女主角是法倫卡林頓 企圖在自己的父親布雷克卡林頓去世後掌控家族企業,卻遭到了父親再婚的阻礙,並與繼母和異父兄弟展開了激烈的爭奪。

觀影心得:此劇若是有平時深愛看本土八點檔或者狗血劇情的觀眾,絕對會喜歡這部朝代影集~(題外話女主角我直到第二季才知道她不是琳賽·蘿涵XD)

(圖片來源:What to watch )

3.《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 》第一季~第三季

劇情講述名為「柏捷頓家族」的成員們的愛情故事和社交場合中的風流韻事,主要圍繞在柏捷頓家族中長女達芙妮與富家公子賽門的愛情故事,整部劇集描繪了19世紀初期的英國上流社會的繁華與慾望,並成為了2020最受歡迎影集之一,官方已公布第三季已在籌備中,尚未定檔上映日期~

觀影心得:柏捷頓家族所呈現的華麗的服裝、美麗的場景和古典的音樂,完美的將觀眾帶入當時英國上流社會的生活和文化,迷人的英式發音可以讓你學到不同的單詞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ilx )

4.《 荒唐分局 》第一季~第八季

劇情講述了一個紐約市警局荒謬又古怪的警察分局的故事,主角傑克·班隆常常與新任指揮官雷蒙德發生摩擦,在荒唐分局每天都有高度荒謬的案件、充滿爆笑的笑話以及令人啼笑皆非的角色互動。

觀影心得:荒唐分局是一部典型的美國情境喜劇,非常適合想放鬆的時候搭配晚餐、消夜一同觀看,並且相信你完整的看完八季絕對可以很有自信地開口說英文

(圖片來源:Netfilx )

5.《 魔鬼神探 》第一季~第六季

劇情講述名為路西法的魔鬼來到人間遊玩,在洛杉磯遇見女警克蘿伊後,路西法發現自己開始對犯罪事件產生了興趣,並開始在Chloe的幫助下與警方合作調查案件,並且也逐漸理解人類和情感。

觀影心得:因為我特愛神話、奇幻題材的故事,有別以往的劇集電影碩造的魔鬼形象,魔鬼神探用不同的視角描繪這些神話主角,打破一般影視作品對神話人物帶給觀眾的印象~

(圖片來源:Netfilx )

6.《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 》第一部~第四部

劇情講述名為莎賓娜的年輕女孩有兩個身份,一個是普通的高中生,另一個是魔法世界的巫女,在她生活的小鎮中,居民既有人類,也有各式各樣的魔法生物。莎賓娜必須在人類與魔法世界之間保持平衡,並且應對各種危險和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觀影心得:莎賓娜的顫慄冒險陪伴我度過疫情不能出門的無聊時光,雖然到第四部結局正反評價兩極,但是劇中在表現青少年掙扎、成長和面對社會問題方面是非常值得觀賞的~

(圖片來源:Netfilx )

7.《太陽召喚 》第一季~第二季

劇情講述女主角阿莉娜身處的世界被一道名為「影子折磨」的巨大黑暗所分割,而在某次意外中發現自己擁有召喚陽光的能力,被認為是傳說中能夠擊敗黑暗的「太陽聖女」,此劇情包含了許多魔法、冒險和浪漫元素,同時也探討了權力、友情和自我發現的主題。

觀影心得:第一季主要在描述介紹女主角身處的世界背景以及能力,第二季定檔於2023年3月16日上映,從現在開始看好可以銜接上第二季開播,不像我等了快2年QQ

(圖片來源:Netfilx )

8.《 吸血鬼日記 》第一季~第八季

劇情講述了一個名為Mystic Falls的小鎮,被吸血鬼、狼人、巫師等各種超自然生物所包圍,女主角艾蓮娜遇見了一位名叫史蒂芬的神秘男子,並且在不久之後發現史蒂芬其實是一位吸血鬼,而她自己也逐漸卷入了這個超自然世界的紛爭之中。

觀影心得:吸血鬼日記是我第一個入坑的美劇,當時被暮光之城影響讓我相當喜愛有關吸血鬼的題材,但是隨著後續劇情的超大幅度延伸,讓我看到第五季結束後就棄劇了,之後這部影集還延伸出了《創始吸血鬼》、《吸血鬼後裔》等影集

(圖片來源:ETtoday星光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熟女天團 》第一季~第二季

劇情講述一個名為Girls5eva的女子流行樂團在20年前紅極一時,但現在卻已經過氣。當她們的一首歌曲被一個年輕的饒舌歌手翻唱後,這首歌曲再次獲得了關注,激勵著Girls5eva成員重新回歸樂壇。

觀影心得:熟女天團以幽默的方式探討年長女性重新追尋夢想和成就,也反思了流行音樂和現代文化對女性形象和價值的塑造,也是非常適合吃飯休閒時觀看的影集!

(圖片來源:Netfilx )

10.《 崩壞夢王國 》第一部~第四部

劇情講述名為比恩的年輕公主,她喜歡喝酒、破壞和躲避王室的責任,與她的朋友們一起展開了一場瘋狂的旅程、探索了一個充滿了魔法和奇幻元素的幻想世界。

觀影心得:《 崩壞夢王國 》是一部由《辛普森家庭》和《未來世界》的創造者馬特·格勒寫作的動畫系列,劇情也探討了現實世界中的一些問題,例如貪欲、權力和個人成長。整個故事緊湊有趣,充滿了笑點和戲劇張力,是一部非常有趣的動畫系列~

(圖片來源:Netfilx )

#2023美劇推薦 #Netfilx #安眠書店You #朝代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 #荒唐分局

#魔鬼神探 #莎賓娜的顫慄冒險 #太陽召喚 #吸血鬼日記 #熟女天團 #崩壞夢王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